阿里云与温州市、正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每日快讯
2019
09/11
14:37
分享
评论

砍柴网获悉,9月10日,温州市政府、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泰集团”)与阿里云联合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正泰集团将以能效科技公司为主要载体,联合阿里云的技术优势,在工业互联网、SAP上云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度合作,将温州建设成为智能、绿色的工业强市。

根据协议,温州市政府将支持阿里云与正泰集团共建能源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等示范项目。依托阿里云在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的领先技术和丰富经验,结合正泰集团正在实施的“一云两网”战略项目,双方探讨与温州市共建能源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等示范项目,助推温州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物联网产业的发展。未来,正泰集团将全面启动并逐步迁移上阿里云。

此外,在全链路数智化和智能制造合作方面,通过阿里云IoT中台、数据中台、业务中台等能力,与正泰集团在品牌、商品、制造、渠道、营销、零售、服务等方面进行基础设施云化、全触点数字化、核心业务在线化、运营数据化、供应链智能化五部曲转型。双方积极助推温州市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智能制造相关产业,联合打造智能制造示范项目,帮助辖区大中型企业提升工厂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助推温州建设成为浙江省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智能制造基地。

据了解,阿里云还将在智慧能效服务与智慧城市建设方面发挥技术优势,与正泰集团拓展和推广综合能源应用的领域和模式,同时开展智能电网(微网)建设及电力升级与改造等,助推温州建设成为新能源产业发展高地。

当前,温州已经进入全新的发展时期,未来,目标建设成为我国先进制造业和高新技术产业重要基地。

作为全球前三、中国第一的云计算服务商,阿里巴巴是国内最早投入自主研发云计算操作系统的科技公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