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交易所提议与伦交所合并 港交所总裁李小加回应

创投圈
2019
09/11
19:13
虎嗅APP
分享
评论

香港交易所发布公告称,香港交易所今日宣布,其已向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的董事会提议,将香港交易所及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两间公司合并。根据条款,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股东的每股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股份将收到:2045 便士现金及 2.495 股新发行的香港交易所股份。这将反映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的全部已发行及将发行的普通股本的价值约为 296 亿英磅,反映其企业价值为 316 亿英磅。

港交所总裁李小加表示,伦敦证交所与香港交易所均为全球最重要市场的金融基础设施,两者如能成功结合,将创造一个全球布局、世界领先、覆盖亚欧美三大时区、同时为美元、欧元和人民币等主要货币提供国际化的金融交易服务合计市值有望超过 700 亿美金的交易所集团,向全世界市场参与者及投资者提供前所未有的、适应未来市场需求的全球市场互联互通平台。

来源:虎嗅APP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