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Oculus创始人的虚拟边境墙初创公司估值超过10亿美元

VR/AR
2019
09/12
22:4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离开Facebook的Oculus两年后,帕尔默•拉齐(Palmer Luckey)在美国南部边境建立了一家虚拟边境墙公司。据知情人士透露,他的新公司Anduril Industries在新一轮融资中估值超过10亿美元。

知情人士表示,Anduril的最新融资包括来自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Andreessen Horowitz)的资金。由于本轮融资的细节仍处于保密状态,这些知情人士要求不透露姓名。Anduril的边境控制技术包括装有摄像头和红外传感器的塔,利用人工智能来跟踪移动。它已经部署在德克萨斯州和南加州。Anduril和Andreessen Horowitz的代表没有就此事发表评论。

随着Anduril的发展,仿佛看到了Facebook的影子。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Andreessen Horowitz)联合创始人马克•安德森(Marc Andreessen)与彼得•泰尔(Peter Thiel)共同担任这家社交网络公司的董事。泰尔的Founders Fund此前曾投资于Anduril。拉齐于2017年被Facebook解雇,之后创立了这家公司,当时外界围绕他对极右组织的政治献金和财政支持存在争议。2014年,Facebook以20亿美元收购了VR头显制造商Oculus。安德森•霍洛维茨也投资了Oculus。Luckey和Andril的投资者Thiel和Joe Lonsdale都批评谷歌放弃了为美国政府所做的工作。

拉齐在10月份接受CNBC采访时说“当我试图弄清楚我下一步想做什么时,我想做一些我觉得如果不做就无法完成的事情,我觉得,几乎没有足够多的高科技公司在国防问题上开展工作,这与硅谷的创新模式更为相似,而非传统的国防合同。”Anduril将自己描述为一家“发明和制造技术以保障美国及其利益”的公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Oculus Quest port的申请是在今年5月发布的。这是《我的世界》反馈中心有史以来第三个最受欢迎的建议。早在2018年7月就有人向Oculus Go提出过类似的要求,也得到了高度支持。
VR
HTCVIVE全新PC虚拟现实(VR)系统VIVE COSMOS于今日在淘宝造物节亮相并宣布开启预售。此次预售的ViveCosmos(标准版):无需设置追踪基站,提高了用户安装和使用VR的便捷性;模块化面板设计可以逐步拓展Co...
VR
2019年9月10~12日,第十一届2019广州电子游戏国际产业展(简称GTI广州展)盛大举行,现场聚集了60多个国家和地区,560多家展商。
VR
2017年9月,华为美国子公司(HT USA)原计划将一些设备(这批设备中包含以太网交换机、服务器等产品)在美国加州实验室完成测试后运回中国。但设备在转运途中,被美国商务部以未具名的出口违规担忧为由在...
VR
虽然美国政府以影响国家安全为由一直在打压华为,但并不是所有的美国公司都针对华为,就比如微软。据悉,微软公司总裁兼首席法务官布拉德·史密斯在近日就对媒体表示,美国政府对待华为的方式是不公正的,...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