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折叠设备专利曝光

VR/AR
2019
09/15
23:2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根据美国专利和商标局近日公布的一项专利显示,苹果计划推出一款带有柔性显示器的可折叠设备,其柔性显示屏与设备外壳可以“重叠”,并且这种柔性显示屏将带有一个用于某种目的的挤压传感器。

据了解,这项名为“柔性电子设备”的专利是苹果自2011年以来申请的五项专利的延续。它要求美国专利商标局保护以下想法或设计,苹果可能会在未来发布的可折叠设备中应用这些专利。

综合来看,苹果专利声明中增加的重要功能包括:柔性显示器;控制电路;铰链;挤压柔性显示器改变了应用程序;用于挤压的传感器;以及力传感器。具体内容如下。

首先,专利描述了一种电子设备,其外壳有两部分,第二部分相对于第一部分可以移动。所述壳体具有通过铰链将第一和第二部分连接在一起的区域。该设备具有柔性显示器,其与两个部分重叠。

第二,有一个控制电路,监测设备的第一和第二部分的位置变化。电路将根据设备的第一和第二部分的位置变化来改变设备的操作模式。

第三,柔性显示器产生显示内容。在它下面,有一个传感器,它可以检测到设备的柔性显示器中的挤压。该传感器向控制电路发送挤压信号,控制电路然后响应于柔性显示器上的挤压而改变显示在显示器上的内容。

第四,控制电路还响应于对柔性显示器进行的挤压而激活软件应用程序,并且激活的软件应用程序改变显示的内容。

第五,电子设备将有一个力传感器。这个力传感器可以是检测在柔性显示器上进行的挤压的传感器的一部分。这种力传感器也可以位于柔性显示器中。

截至目前为止,苹果还没有发布任何关于可折叠设备的声明。虽然最近该公司推出了新的iPhone 11系列,10.2英寸iPad和Apple Watch Series 5。但并未提及任何关于iPhone X折叠的事情,但分析人士认为,Cupertino的未来计划中有一种可折叠的设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本周与特斯拉员工举行了电话会议,他在会议中强调,特斯拉需要加快汽车出厂速度,以解决特斯拉的物流问题。为此他拿自己工厂与亚马逊做了比较。
VR
根据TechCrunch报道,企业级AR头显开发商Daqri正面临关门的命运。TechCrunch表示,多名前员工和消息人士表示,Daqri已经关闭了总部,裁掉了大量员工,并正在出售相关资产。TechCrunch还称,其取得的一份邮...
VR
一直以来,Steam Store的推荐系统都备受用户关注,许多流行受欢迎的游戏没有被Steam推荐。反而推荐一些并不符合用户偏好的游戏。有用户指责该网站的“推荐给你”部分过于偏向流行游戏,对单个玩家的个性化...
VR
对于经常使用谷歌Daydream View VR头显观看Hulu视频的粉丝来说,这是一个不幸的消息,Hulu(美国的一个视频网站)已经放弃了对谷歌白日梦的支持。据该公司近日表示,即日起,最新版本的Android应用程序(3...
VR
据英国媒体报道,近日,英国国防大臣本·华莱士表示,英国将很快决定是否允许本国5G网络使用华为的设备。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