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rcade 面向部分幸运用户提前开放

VR/AR
2019
09/17
22:3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2019年9月11日凌晨,苹果在其iPhone 11新品发布会上宣布,Apple Arcade游戏订阅服务将于 9月19日上线。但现在看来,似乎已经有一部分用户已经可以提前享受该服务了。

据悉,苹果并未提前向所有人开放这项服务,只有升级到 iOS 13 和 iOS 13.1 测试版的设备才有可能获得订阅 Apple Arcade 机会。

据了解,Apple Arcade订阅价格是每月 4.99 美元,作为优惠,新用户可以和家人免费体验一个月。目前,Apple Arcade 中有 54 款游戏,类型多种多样,包括解谜、角色扮演、多人游戏等。苹果公司表示,每周都会有新的游戏加入到这项服务中来。因此游戏爱好者以后有福了。可以尽情的去享受这项的服务给您带来的快乐。

所有的游戏下载后可以离线玩,不需要联网,而且安装数量也没有限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虚拟现实(VR)中需要良好的沉浸性和交互性体验,无论是面向消费者的VR游戏还是面向企业的应用程序,对于消费者来说,目前最好的选择可能是Valve Index,但当涉及到商业应用时,这个选择就比较多了。在V...
VR
据外媒macrumors9月16日报道,谷歌计划10月5日在纽约市举行发布会,推出下一代智能手机 Pixel 4。
VR
贝壳找房如视事业部成立于2018年1月份,这支率先成立的先导技术部队,推动贝壳找房在业内建立了“硬件+技术+内容”的整套VR空间构建能力,让其成为国内首个自主研发硬件,规模化采集空间数据的公司。对于...
VR
HTC今天宣布,即日起任命Yves Maitre担任HTC执行长一职,王雪红将继续担任HTC董事长。
VR
9月12日HTC VIVE发布了VIVE COSMOS,Vive Cosmos为用户带来革命性的体验升级:它无需设置追踪基站,极大程度提高了用户安装和使用VR的便捷性;模块化面板设计可以逐步拓展Cosmos(标准版)的功能。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