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驻华大使:政府有信心从本国利益出发做出5G决定

VR/AR
2019
09/18
22:5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相关媒体报道,9月17日,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Barbara Woodward)出席了在北京世园会举行的英国国家日开幕典礼。在谈及“英国是否会受美国影响,拒绝华为参与5G建设”时,吴百纳表示:“我们尚未决定由哪家公司参与英国的5G建设,但我相信英国会做出符合国家利益的决定。”

吴百纳还表示:“英国在发展5G时,面临的挑战是,既要获得先进的技术,也要保证民众的安全。 “现阶段我还无法确认哪家公司将参与英国5G建设,也不确定何时会有最终决定,但我们会做出满足要求的决定”。

一直以来美国都在警告盟友国家不要与华为进行合作。国务卿蓬佩奥曾多次明确表示,欧洲和其它地区的国家需要了解使用华为电信设备的风险,而且当他们真正了解的时候,他们最终将不会使用该公司的系统。

面对美国的屡次施压和敦促,英国依然没有立即做出决定,并一再推迟。

8月27日,英国数字部长尼基摩根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将为英国做出正确的决定,并且最终的决定会在秋季公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昨日,Zerolight,高通和Pico Interactive宣布了一款名为Boundless XR的PC概念,并在本周的EWTS活动上进行了演示。
VR
VINCI VR是由22岁的Eagle Wu创立的VR初创公司,专注于沉浸式维修培训解决方案。该公司刚刚获得一份价值100万美元的合同,为美国空军提供虚拟维修培训技术。VINCI VR与空军技术加速器AFWERX合作,将为军方...
VR
华为Mate 30和Mate 30 Pro将于本周在德国慕尼黑发布,但LetsGoDigital发布的一份新报告显示,欧洲大部分地区可能不会销售华为Mate30系列。
VR
9月18日,华为在上海举行2019华为全联接大会上,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宣布推出新一轮“沃土计划”,投资总额达15亿美元,计划汇聚500万开发者。
VR
据日经中文网9月18日报道称,因受美国禁运措施影响,华为新机型无法预装谷歌GMS,可能会给日本用户带来不便,日本通信运营商NTT docomo计划不采购华为的5G智能手机。而日本其他两家运营商KDDI和软银也有可...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