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Facebook研发两款AR眼镜:低端Stella,高端Orion

VR/AR
2019
09/18
23:05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The Information缓引知情人士称,Facebook正在与太阳眼镜厂商雷朋(Ray-Ban)合作开发一款代号为“Stella”的智能眼镜。

这款设备的功能与Snap的Spectacles类似,允许用户通过机载摄像头来录制周遭的环境。这位消息人士表示,Facebook同时在开发一款语音助手及相应的智能手机App。

熟悉所述项目的知情人士指出,对于Stella眼镜和与雷朋的合作,Facebook希望试水用户对穿戴Facebook品牌产品的接受程度。随着Snap于2016年为市场带来了Spectacles,所述的“智能眼镜”概念开始普及。Facebook希望在未来数年内发货Stella眼镜。

另外,Facebook同时在和雷朋母公司Luxxotica开发更为先进的消费级增强现实眼镜,能接听电话,旨在最终将取代智能手机。CNBC报道称代号为Orion的AR眼镜,并表示这家公司希望在“2023年至2025年之间”亮相所述的产品。

Facebook和雷朋母公司Luxxotica都拒绝予以置评。微软、苹果,Snap,Magic Leap等一系列厂商都在研发用于眼镜的增强现实技术,而科技圈的众多人士都认为这项技术有望最终取代智能手机。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6417.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旨在帮助团队成员在增强现实环境进行协作交流的一系列AR生产力应用程序,已经采用企业级智能眼镜的企业现在又多了一个选择。远程支持与协作开发商TeamViewer正在将原本支持移动app的TeamViewer Pilot ...
VR
与其他AR或MR系统一样,X2通过一对镜片将虚拟图像投射到现实世界中。这套设备就像一副护目镜,外观介于全息眼镜和谷歌眼镜之间。它包括通过使用ThirdEye自己的SLAM SDK VisionEye实现的完全6DOF(6自由度...
VR
谷歌在两年前为市场带来了用于构建增强现实体验的ARCore。自那以来,开发者已经利用所述工具开发出一系列正改变着我们娱乐,购物,学习和创作方式的AR应用程序。为了进一步增强现共享式跨平台AR体验,谷歌...
VR
在数个月前,《时代周刊》的IME Immersive应用程序把你带到了月球。现在,它将会把你带到亚马逊雨林。
VR
谷歌在今年五月举行的I/O大会宣布将视觉AR工具Lens纳入至Google Go。但Google Go最初只支持Android Go设备,并且只登陆了特定市场的Google Play。然而,谷歌已于最近将这一工具带到全球范围内的Play Store...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