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说这不是调侃:小米用互联网思维把票价从 17 元做到了 8 元

创投圈
2019
09/19
18:23
ZAKER
分享
评论

2013 年小米董事长雷军在央视向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发起挑战,表示 5 年内如果小米营业额无法超过格力,则输给董明珠 1 块钱。董明珠则霸气回应," 一块钱不要再提,要赌就赌 10 个亿 "。自此小米和格力就结下了不解之缘。

不过早在今年 4 月份,格力披露了 2018 年的年报,2018 年格力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 2000.24 亿元,超过了小米集团公布的 2018 年营收的 1749 亿元,格力获胜,但格力和小米的故事并没有结束。

近日,在一档节目中,主持人杨澜问董明珠,向雷军能学到什么时,董明珠称,雷军用互联网思维搞营销是厉害的,股票从上市的 17 块到 8 块 10 块了。董明珠强调,这不是调侃,也是学习。" 格力当时原始股 1 万块,现在变成 3000 万了。

董大姐不愧是销售出身,伶牙俐齿,还好雷军没有共同参与这档节目,不知道看到新闻的雷军对于董大姐的话作何感想。

来源:ZAKE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