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 · 盖茨:钱对我来说是多余的,总有一天要裸捐

创投圈
2019
09/19
18:3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IT 之家 9 月 19 日消息 最新福布斯富豪榜显示,截至 2019 年 9 月 18 日,比尔 · 盖茨财富净值达到 1056 亿美元,排名世界第二,仅次于亚马逊 CEO 杰夫 · 贝索斯。截至 2018 年,盖茨夫妇实际捐赠达到 360 亿美元。

在接受网易财经采访时,被问到因做慈善将世界首富名头让位给亚马逊 CEO 贝索斯会心痛吗?比尔 · 盖茨笑称," 我很早之前就实现了个人对消费的全部需求,所以可以用这些多余的财富产生一些影响。这些钱对我来说都是多余的,总有一天我会把所有的钱捐出去。"

比尔 · 盖茨自 1995 年登顶福布斯富豪榜以来,12 年稳坐世界首富宝座,也是人类历史上首位资产超过 1000 亿美元的人。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