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vana通过VR训练让人们了解如何面对突发事件

VR/AR
2019
09/19
22:4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数据显示,近些年来美国的的枪支事件和国内恐怖分子日益激增,这对于美国的企业和学校来说已经构成了威胁。一般情况下,遇见这种情况,人们就会刚到悲伤和恐惧,因此如何克服这种心理,正确使用枪支,面对突发的事件能够主动射击就显得非常重要。为此总部位于西雅图的VR解决方案提供商Pixvana,推出了全新的Active Shooter Response培训体验方式,该体验让人们通过VR技术,了解自己应该怎么应对突发事件。

据悉,这套VR训练系统是Pixvana与战术训练公司Alexo合作开发的,它采用教学视频和互动相结合的方式,让员工具备应对现场射击所需的信息和对时间敏感的决策技能。这段VR视频的主角是Alexo创始人Drew Hancock,他是西雅图的一名警官,也是SWAT的主管,有超过25年的执法经验。包括在不同地点对不同类型的主动射击场景进行虚拟模拟,同时培训警告标志、安全概念和和拯救生命的方法。

Hancock表示:“VR对于培训主动射击场景的情境意识和拯救生命的反应非常有效。“实际上,模拟和体验不同的场景可以增加理解和反应能力,VR为员工提供了在典型培训中无法复制的宝贵实践。这是普通培训所无法做到的。“

该培训系统的标准版本适合在任何企业中进行部署,目前Pixvana正考虑为特定地点,布局和行业提供定制版本 。

Vulcan(一家私人控股公司,由微软联合创始人Paul Allen控制)是第一家尝试过这种培训的公司,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在经过VR培训后,员工对现场应对能力增加了32%。

Pixvana首席运营官Rachel Lanham表示:“虚拟现实是工作场所学习和发展的未来,包括日常安全。”“这个特别的项目对我们来说每个人意义重大,包括我们自己的团队,都知道有人在某种程度上被这种类型的暴力所感动。我们希望通过这段视频,我们可以更好地为员工应对暴力情况做好准备,帮助他们更快地做出决定,并有可能挽救生命。“

除了这家公司外还有许多VR培训的案例。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吧。

 沃尔玛大规模部署VR设备为百万员工进行VR培训

2018年11月,沃尔玛的与STRIVR实验室和Oculus公司合作,提出了VR培训解决方案。结果显示,使用Oculus Rift和STRIVR内容培训的员工,满意度比传统的培训已经提高了30%。

沃尔玛利用VR技术对员工进行评估 获取升职加薪机会

2019年7月,总部位于加州门洛帕克的STRIVR公司使用价值250美元的Oculus Go VR头显设计了沃尔玛的虚拟现实培训。Oculus是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旗下的一家VR公司。

沃尔玛与STRIVR的合作始于3年前。2017年,VR头显首次在沃尔玛的30个学院推出,在那里,员工们接受了处理日常事务的培训,据Holler称,自那以后,Oculus Go VR头显已经扩展到沃尔玛的所有门店,截至今年2月,在120万名员工中,有1万人接受了技能管理评估。

沃尔玛CEO:VR培训助力员工应对真实枪击事件

2019年8月,沃尔玛首席执行官Doug McMillon在近日接受《财富》杂志独家采访时表示,基于VR设备的枪击事件应对训练为沃尔玛员工应对日前发生的埃尔帕索枪击事件(这起枪击事件共造成22人死亡)提供了帮助。

他表示,对于在当地沃尔玛及附近购物中心发生的这起血腥枪击事件,店内的员工十分感激VR培训的帮助,并且称赞了VR培训的作用。“我本人接触过VR培训。它有一些关于这方面的体验,而这在某种程度上可以帮助你实际感受,并知晓发生枪击事件时应该采取的应对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早在语言出现之前,人类就习惯使用肢体和手势,这种近乎本能的沟通方式,来互相交流。
VR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9月19日,华为被国际网络安全应急论坛组织(Forum of Incident Response and Security Teams,FIRST)暂停了会员资格,其理由是美国对华为实施了出口禁令。
VR
一直以来。特斯拉总是向外界宣称该公司旗下的车辆安全系数很高,但从未得到任何机构的认可,而就在近日,特斯拉终于获得了来自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安全认可。
VR
华为Mate30系列今天在德国慕尼黑发布, 8+128GB版Mate 30售价799欧元(约合人民币6267元),8+256版本Mate 30 Pro售价1099欧元(约合人民币8621元),8+256GB版本Mate 30 Pro 5G售价1199欧元(约合人民币9...
VR
据报道,品牌体验设计公司Accomplice已经完成了对体验式设计机构Design & Manufacturing和新兴技术开发商Spatial Cinematics的收购。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