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4完整配置曝光

VR/AR
2019
09/19
22:4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9月18日,有外媒在其网站上曝光了谷歌 Pixel 4的一些截图,这下彻底将这款即将发布的新机配置全部曝光了。在此之前,虽然有许多媒体报道了关于这款手机的一些消息,但对于具体配置却始终不知。

从这家媒体所获得的这些截图来看,证实了前些天那些关于Pixel 4 硬件规格的各种传闻是正确的。

据图片显示,Google Pixel 4 会配备一块 90Hz @ 3040×1440 的屏幕,搭载高通骁龙 855 SoC处理器,运行6GB RAM + 128GB ROM(谷歌应该会提供更高的配置选项)的内存。 预装最新的 Android 10 移动操作系统。

续航方面,Google Pixel 4电池容量 为3700mAh。

除此之外,Google Pixel 4还拥有一颗 1220 万像素 @ f / 1.73 光圈、焦距 4.38mm 的摄像头,传感器大小为 5.64×4.23、像素尺寸 1.4 μm 。

同时,Pixel 4 还支持隔空手势操作 Motion Sense,用户可以通过隔空手势完成切换歌曲、关闭闹钟等操作。

据悉,Google Pixel 4将于10月5日在纽约市的谷歌新品发布会上亮相,关于的更多相关资讯请继续关注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调查显示,美国人对拆分大型科技公司相当赞成,近三分之二的美国人支持通过撤销最近的合并来拆分科技公司,比如Facebook收购Instagram,这将意味着未来会有更多的竞争。
VR
据数据显示,近些年来美国的的枪支事件和国内恐怖分子日益激增,这对于美国的企业和学校来说已经构成了威胁。
VR
早在语言出现之前,人类就习惯使用肢体和手势,这种近乎本能的沟通方式,来互相交流。
VR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9月19日,华为被国际网络安全应急论坛组织(Forum of Incident Response and Security Teams,FIRST)暂停了会员资格,其理由是美国对华为实施了出口禁令。
VR
一直以来。特斯拉总是向外界宣称该公司旗下的车辆安全系数很高,但从未得到任何机构的认可,而就在近日,特斯拉终于获得了来自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安全认可。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