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设备代号“Project S”曝光 或在下月发布

VR/AR
2019
09/19
22:4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微软将于10月2日在纽约举办一场Surface活动。一些媒体认为这将是自2015年以来最大的一次活动,预计会有很多新硬件,包括全新的系列。

Windows Lite和Microsoft Centaurus以及Surface Laptop 3和Surface Pro 7可能都会发布。Centaurus将是一款双屏平板电脑,它将在基于Windows Core OS的新型模块化操作系统上运行。Windows Lite被称为媒体产品,内部称为圣托里尼。

现在,微软的内幕人士在Twitter上透露有一款代号为“Project S”的设备。代号名称应该来自Microsoft的Surface部门,但是未透露其他细节。

目前微软已经谈到了未来的操作系统,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提供更具体的细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年一度的开发者大会Oculus Connect 6将于下周9月25日至26日在美国圣何塞的McEnery会议中心举行。今年Oculus发布了两款VR头显,分别是Rift S和Quest,随着硬件的推出,是时候着手为其开发更好的软件了。...
VR
滑铁卢大学(University of Waterloo)的一项发明,可以在切除肿瘤的手术过程中精确定位肿瘤的边缘,从而大大改善癌症治疗。这种新的成像技术利用激光与癌变组织和健康组织相互作用的方式,在不进行身体接...
VR
9月18日,有外媒在其网站上曝光了谷歌 Pixel 4的一些截图,这下彻底将这款即将发布的新机配置全部曝光了。在此之前,虽然有许多媒体报道了关于这款手机的一些消息,但对于具体配置却始终不知。
VR
据外媒调查显示,美国人对拆分大型科技公司相当赞成,近三分之二的美国人支持通过撤销最近的合并来拆分科技公司,比如Facebook收购Instagram,这将意味着未来会有更多的竞争。
VR
据数据显示,近些年来美国的的枪支事件和国内恐怖分子日益激增,这对于美国的企业和学校来说已经构成了威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