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全球最快的 AI 训练集群昇腾 Atlas900

人工智能
2019
09/20
00:18
品玩
分享
评论

来源:品玩

今日,第四届华为全联接大会在上海开幕,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在 2019 华为全联接大会上正式发布了昇腾 Atlas 900 全球最快的 AI 训练集群,该集群由数千颗昇腾处理器组成,在衡量 AI 计算能力的金标准 ResNet-50 模型训练中,Atlas 900 只用了 59.8 秒就完成了训练。胡厚崑表示,华为的全栈全场景 AI 解决方案已经全面落地。

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上表示,未来华为将投入沃土计划 15 亿美元,汇聚 500 万开发者。据了解,沃土计划是华为开发者赋能计划,于 2015 年发布旨在使能并帮助开发者基于华为产品、平台、APIs 进行技术与商业创新,以获得持续成长与商业成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8日消息,今天华为全联接大会在上海召开。大会上,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表示华为现在状态非常不错,并且宣布了华为全新计算战略。
业界
9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人工智能正在成为新加坡这个独立岛国如何参与新兴技术的一个典型案例。
业界
9月5日消息,美图公司在广州美博会正式发布其自主研发的全景式AI皮肤检测仪:美图宜肤(meitueve)。
业界
据小米MIUI官方,小米AI实验室AutoML团队就自动化神经架构搜索(NAS)方面取得的成果,在近日首度接受了媒体公开采访。
人工智能
7月25日消息,阿里巴巴旗下半导体公司平头哥正式发布玄铁910(XuanTie910),称玄铁910目前业界性能最强的一款RISC-V处理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