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现诺言!亿万富豪替 400 人偿还贷款 一共支付 2.4 亿

创投圈
2019
09/22
17:59
国外那些事儿
分享
评论

今年 5 月份,美国一名亿万富翁曾表示要为一所学校的 400 多名学生偿还贷款,当时震惊了许多人。5 月 20 日,该学院表示已经收到了 3400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2.4 亿元)。

综合外媒 9 月 21 日报道,罗伯特 - 史密斯是一名亿万富豪,今年 5 月份,在莫尔豪斯学院的典礼上,史密斯当众宣布要为 2019 年毕业的黑人学生们偿还助学贷款。他说:" 我希望为毕业的学生加点油,还希望他们能够帮助别人。"" 他们每个人都应该有实现美国梦的机会。"

莫尔豪斯学院是一所专门招收黑人的学校,许多学生在毕业以后通常会欠下高额的助学贷款。

学生、学生家长以及学校官员都表示非常震惊。罗伯特 - 詹姆斯说:" 听到这个消息以后,我们彼此看着对方,当时我们都在想他是认真的吗,这可是一大笔钱。"

得益于史密斯的帮助,有 400 多名 2019 年毕业的学生因此受益。校长戴维 - 托马斯表示,除了偿还贷款之外,史密斯还建立了基金接受捐助,以帮助日后遇到困难的学生。

据悉,史密斯是一家投资公司的创始人,他的身家为 50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355 亿元),他被认为是美国最富有的黑人。史密斯曾经向自己的母校康奈尔大学捐赠 5000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3.5 亿元),还在癌症研究和艺术方面贡献了数百万美元资金。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