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OID推出『复仇者联盟』VR体验《Avengers: Damage Control》

VR/AR
2019
10/04
23:15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The VOID即将迎来基于复仇者联盟的《Avengers: Damage Control》。这款内容定于10月18日上线,并允许玩家与奇异博士,蚁人和黄蜂侠等著名漫威角色并肩作战。

The VOID是一家线下VR运营商,穿戴头显和触觉背心的玩家能够自由行走在包含各种物理道具和布景的空间中移动。这家公司已经纳入了一系列基于著名IP的体验内容,包括“捉鬼敢死队”,“无敌破坏王”和“星球大战”等等。

最新登陆The VOID的作品是《Avengers: Damage Control》,而他们日前同时放出了官方的预告片:

体验最初定于10月18日上线,并“限量”支持位于美国,加拿大和马来西亚的十一家The VOID门店。

对于这款作品,官方的描述是:

“你将会与《Avengers: Damage Control》中的强大英雄们齐聚一堂,这是来自漫威工作室和工业光魔的全新虚拟现实冒险。舒莉招募了四人组来测试她的最新原型设计,一种结合瓦坎达和史塔克工业技术的强大套装。一位复仇者联盟熟悉不过的敌人正尝试窃取技术,而你的团队必须阻止他们。你可以与自己喜欢的复仇者并肩作战,比如说奇异博士,黄蜂侠和蚁人等等。”

《Avengers: Damage Control》是漫威和工业光魔合作的产物,而后者已经制作过多款VR作品,包括《Vader Immortal》和《Star Wars: Secrets of the Empire》。

值得一提的是,The VOID最新宣布了新一轮的扩张计划,并计划将当前的门店增加一倍。如果你有兴趣,并且恰巧附近有相关的VR中心,你不妨前往一探究竟。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7077.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LG已经在韩国知识产权局(Korean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fice)注册了“LG Rolling”的商标。今年早些时候,LG还向欧盟知识产权局注册了诸如“Roll Canvas”、“Rotolo”、“The Roll”、“...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