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Quest的手动追踪功能不会对续航带来影响

VR/AR
2019
10/08
22:1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作者:新浪VR   

据Facebook称,Oculus Quest即将推出的手动追踪功能将使电池续航时间缩短7分钟。在Facebook一年一度的VR/AR大会Oculus Connect 6上宣布了手动追踪功能。并将在明年年初发布,它将允许用户在不使用触摸控制器的情况下与Quest菜单和支持的应用程序进行交互。

在开发人员的演讲“深入研究手动跟踪:技术、设计和体验”中,工程开发经理Robert Wang解释说,保持低功耗是开发该功能的首要任务。对此部分的解释是,手动跟踪不能与触摸控制器同时使用。头显可以追踪用户的手指或触摸控制器,但不能同时追踪两个手指。因此,控制器跟踪的正常功耗不存在。

这是我们第一次在VR一体机中看到手指追踪功能。HTC的Vive Focus提供基本的手部追踪功能,但它只识别一组预定义的手势,而不是追踪单个的手指。在确认Facebook的“手部追踪”不会对电池续航时间产生重大影响之后,BigScreen和passive experiences等媒体应用程序应该能够进行手部追踪,以保持其默认输入法,并且仍然可以让用户玩几个小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周,Facebook为Oculus Quest带来了一系列Oculus Go游戏。Quest和Go拥有不同的内容库,这意味着Facebook最新的VR头显缺少一些比较好玩的移动VR应用。但随着上周的更新,该公司开始扭转这种局面。如果您曾...
VR
在接受外媒采访时,新上任的HTC CEO Yves Maitre谈到了Oculus和HTC在VR市场的竞争。他还谈到了整个VR市场,以及它是如何影响HTC的业绩和股价的。
VR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乐卓博大学(La Trobe University)(原名拉筹伯大学,建校于1967年。
VR
三星Galaxy Fold已经发售一段时间了,让我们再次回顾一下iFixit在四月份对Galaxy Fold的拆解步骤吧。
VR
10月8日,美国联邦政府宣布,将28家中国企业实体加入“实体管制清单”(Entity List),禁止这些企业购买美国产品。其中包括海康威视、科大讯飞、旷世科技、大华科技、厦门美亚柏科信息有限公司、依图科技...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