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社长出炉:内田诚

VR/AR
2019
10/08
22:22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汽车在8日召开董事会,通过了由现任专务内田诚担任新一任CEO的人事方案,COO则由来自三菱汽车Ashwani Gupta的担任。

据报道,内田负责与雷诺的合作业务,并且担任过包括中国在内的各地法人公司高层,长期深入参与日产的发展战略制订和执行。Ashwani Gupta来自印度,加入法国雷诺后,拥有在日产的任职经历。这次的人事方案体现了日产希望重振业绩、改善经营管理和修复与雷诺关系的意愿。

内田诚简历;1991年毕业于同志社大学神学部,曾在日商岩井商社(现双日)工作。2003年加入日产,2016年担任常务,2018年担任专务,兼任日产中国执行委员会主席。(编译:徒然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路透社报道,澳大利亚消费者监督机构将2万辆配置问题高田气囊的汽车列为特别不安全级别,敦促车主立即停止驾驶上路。
汽车行业
据CNBC报道,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的一份公告,该机构已就Model S和Model X电池组可能存在的缺陷展开调查,这些缺陷可能会导致“非撞车性火灾”。
汽车行业
惊闻噩耗!2019年10月5日凌晨四时,中国汽车营销界优秀管理者、一汽丰田销售公司原常务副总经理王法长,在长春家中突发心梗去世,终年67岁。
汽车行业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德国创业公司Volocopter日前表示,新加坡已经成为最有可能对其飞行出租产品进行商业化投放的场地。Volocopter公司的商业化目标是以普通出租车的价格提供低空飞行出行服务。
汽车行业
德国《经济周刊》10月4日报道,宝马将缩减5700名专业员工的工作时间,借此降薪以降低集团支出。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