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与吉利合并发动机业务

VR/AR
2019
10/08
22:50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Tanja

(编译/Tanja,编辑/董世昂)据德国商报报道,沃尔沃集团认为市场对传统能源车的需求会逐步减少,因此决定降低对传统能源发动机研发的投入,并将和母公司吉利集团共同开展研发工作。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未来所有燃油发动机相关的研发和生产工作都将与母公司吉利集团一同开展。沃尔沃汽车首席执行官哈坎·塞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这一信息并表示,这是沃尔沃向电动化迈进的又一坚实步伐。

通过和吉利进行同步研发,支出水平将得以大幅降低。工程师们也可以获得更多资源用于插电式混合动力发动机的研发。

当下几乎所有的汽车制造商都面临着降低费用的巨大压力。环保新规的严格要求迫使制造商们投入巨资用于电动汽车的研发。与此同时,全球新车市场遇冷。沃尔沃及母公司吉利都受到了市场不景气的消极影响。

沃尔沃和吉利将组成一个共同的发动机部门,其中有3000名员工来自沃尔沃,5000名员工来自吉利。这个部门的业务将涵盖传统发动机的研发、采购、IT、金融和制造。年产量预计可从60万台增加到200万台发动机。该部门的成立不仅意在为沃尔沃和吉利供应下一代汽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发动机,也计划为其他外部品牌供货。

两年前沃尔沃宣布逐步淘汰柴油发动机。根据集团规划,至2025年左右,沃尔沃将不再出售装配燃油发动机的车型。届时,乘用车新车的一半将为纯电驱动,另一半则为插电式混合动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LG化学正在推动与通用汽车成立合资企业,主要生产电动汽车电池。
VR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软件最新版本V.10中包括了一项“智能召唤”功能,可以让汽车从停车位自动驾驶至车主所在的地方。然而,这项功能引起了美国汽车安全机构的密切关注。
VR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约瑟夫·卡班(Jozef Kaban)于今年四月履新超豪华车品牌劳斯莱斯设计总监一职。近日,卡班宣布将从劳斯劳斯品牌和宝马集团离职,这距他正式上任劳斯莱斯设计总监还不到六个月时间。
VR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继法兰克福车展上大众集团正式发布大众品牌全新logo后,大众继续推进品牌重塑,再次改进了旗下R型车的logo。
VR
星球大战版联想Mirage AR在两年前正式上市,首次为星战粉丝带来独一无二的AR体验——《星球大战:绝地挑战》,并在上市之后很快卖超了50万套。现在,漫威版联想Mirage AR已于上个月上市,通过AR体验《MARV...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