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国产车不好?这3款国产SUV,每一款都能硬刚合资车,仅10万

VR/AR
2019
10/08
22:54
汽车洋葱圈
分享
评论

来源:汽车洋葱圈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志鹏。

说到咱们汽车,其实自主品牌这两年的发展可以说是有目共睹的,据我了解,现在在国内每卖出3台车,就有一台是咱们自主品牌车型。那咱们今天就来聊聊,如果预算10万,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都能买到哪些SUV,来看看~

哈弗H6 & 捷达VS5

哈弗H6指导价:

10.2万~13.6万元

相信这两台车大家都不陌生了,绝对是目前这个价位里关注度最高的两台车。

先说哈弗H6(参数|图片),这台车几乎可以说随处可见,保有量还是相当高的,其实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这台车在一些方面确实非常符合国人的需求。

比如说它大气协调的外观、宽敞的空间、舒适的底盘、够高的配置,在这个价位里,它这些方面确实比较有优势,而这些也恰恰正是很多国人在意的地方。

当然了,在动力调校和匹配(1.5T/2.0T+7速DCT)上,哈弗H6的表现并不像上面那几点那么出色,比如说略微偏高的油耗和不够快的响应,如果你不是很在乎这方面的话,其实哈弗H6综合实力确实可以,哪怕是最后卖车,H6也要比绝大多数自主品牌车型保值。

捷达VS5指导价:

8.48万~11.28万元

捷达(参数|图片)VS5(参数|图片),说实话它的出现确实让很多自主品牌头疼,10万不到就能买到一台大众最新平台下,搭载高功率1.4T发动机+爱信6AT变速箱的紧凑级SUV,论机械硬件素质,自主品牌里能与之匹敌的,恐怕寥寥无几。

除了硬件素质以外,捷达VS5不管是开起来还是坐起来,都完全对得起一台10万块钱SUV应有的水平,甚至在底盘动力层面有着很不错的感受,这真的是很多自主甚至有些合资品牌所难以企及的。

那么其实它也有缺点,就是中低配的配置,不过嘛~开过的人基本上都是这样说的:“10万块钱这样的驾驶感受,要啥自行车啊 ~”

所以这俩车的话,如果你很在乎驾驶,捷达VS5会是更好的选择,如果你需要大空间、高配置,哈弗H6会更好。

博越PRO & 现代iX35

博越PRO指导价:

9.88万~15.68万元

10万左右,这两台车也是很多人关注的重点,吉利博越PRO(参数|图片)刚刚完成改款更新,而现代ix35(参数|图片)作为一台合资紧凑级SUV,虽然韩系品牌最近不太景气,但凭借着较为亲民的价格,也有不错的关注度。

还是先来看咱们自主品牌,吉利博越颇有着后来居上的感觉,虽然销量不及哈弗H6,但是声量还是很高的。

在改款以后,博越PRO整体的感觉更加年轻,尤其是内饰的变化要相对更大,科技感要比老款好很多。

动力层面,博越PRO采用了1.5T三缸发动机和1.8T四缸发动机,1.5T车型匹配6MT/6AT,1.8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整车开起来还是以舒适风格为主。

至于什么配置啊、空间啊~那都完全不用担心,自主品牌SUV在这方面不会有问题的。

现代iX35指导价:

11.99万~16.19万元

现代ix35,想想几年前,它还是挺风光的一台车,在这一次换代以后,整个产品定位也有所调整,相对来说更加入门一些。

就硬件来说,这台ix35真的没什么好炫耀的,平淡无奇的2.0L自吸发动机,普通的6AT变速箱,看上去确实不够出彩,甚至由于价格成本原因,内饰用料也比较廉价,跟咱们自主品牌车型相比,要差很多。

但是实际开起来的话,这台车的驾驶感受倒是能够令人满意,对于一台家用SUV来说,动力平顺、稳定,底盘操控无功无过,其实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谈及其他层面,确实就不如很多自主品牌车型了。

所以如果是这两台车,我还是更推荐大家去看看博越PRO,ix35真的是没有足够的优势。

长安CS75 PLUS VS 雪佛兰创酷

长安CS75 PLUS指导价:

10.69万~15.49万元

其实这两台车,看似竞争关系不大,但是仔细想想,如果你手持10万左右的预算,这两台车是很多年轻人都会关注的,两车都是刚刚上市,而且设计都很动感。

先说CS75 PLUS,虽说名字前面还有CS75,但是里里外外其实你真的看不出和CS75的关系,完完全全就是一台全新设计的车型,而且看上去也确实十分的年轻。

除此以外,CS75 PLUS的驾乘质感也直逼合资车型,整体感觉不会像外观那般运动,整体的调校还是以舒适平顺为主,如果是预算比较吃紧的话,就只能买到1.5T+6AT的版本了,2.0T要贵了一些。

雪佛兰创酷指导价:

9.99万~13.99万元

创酷一直都是一款很个性的小型SUV,它已经从老款那个圆润的风格变为现在比较犀利的感觉,当然了,尺寸肯定是要比CS75 PLUS小了一圈,如果你很在乎空间,那它肯定不如CS75 PLUS,如果对空间需求没那么高,就可以继续研究它了。

雪佛兰品牌下很多车型,现在都喜欢推出redline版本,这主要还是想突出它的运动氛围,这年轻人不都好这口么~

动力在这个预算的话,则可以买到一台1.3T的车型(已经有优惠),匹配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65匹,数据嗷嗷的~再加上不大的车身,城市里代步还是很轻松的。

所以这两台车呢,就看你的需求啦~一个空间就能决定你的选择。

总结

好了,各位小伙伴,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啦~昨天我们给大家聊的是紧凑级轿车,感觉大家有挺多话想说,咱们今天就来讨论这个话题,10万买SUV,你们会更偏向于合资还是自主品牌?说出你的理由!就有机会获得福利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据外媒消息,大众R系列(包括R-Line运动套件)将更换全新的LOGO,新的LOGO诞生于大众汽车设计中心,象征着大众旗下性能品牌的全新起点。
VR
丰田和大众,作为两个常年稳居全球销量前5的汽车品牌,在坊间的段子也是层出不穷。比如“丰田研究汽车,大众研究中国人”、“世界的丰田,中国的大众” 、“开不坏的丰田,修不好的大众”……似乎丰田的口...
VR
2019年9月25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通航,这也意味着北京也进入了双大型机场的时代。
VR
据德国商报报道,沃尔沃集团认为市场对传统能源车的需求会逐步减少,因此决定降低对传统能源发动机研发的投入,并将和母公司吉利集团共同开展研发工作。
VR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LG化学正在推动与通用汽车成立合资企业,主要生产电动汽车电池。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