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苹果AR头显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发布

VR/AR
2019
10/09
23:2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今日发布的一份新报告,苹果的增强现实头显最早将于今年第四季度量产,预计将于2020年初推出。

郭明錤在TF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的最新研究报告中表示,苹果将与第三方品牌合作,于2020年推出其首款头戴式AR产品,另外深圳长盈精密则是主要支架(chassis )供应商。

关于苹果研发AR头显的消息由来已久,早在2017年11月,彭博社(Bloomberg)就报道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AR头显。苹果最初的目标是在2019年之前完成,但该公司直到现在仍未公布信息。报道还称,这款头显将运行在基于iOS的全新定制操作系统上,并被称为“ROS (现实操作系统)。

在今年的3月份,来自郭明錤的一份报告称,苹果将在2020年推出AR产品,可能在明年年中之前准备好。然而,郭明錤已经提前了他的预计发布时间,分析师现在认为该产品的发布时间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下降。

今年7月,《电子时报》的一篇报道称,苹果已经暂停了AR头显项目,但就在上个月,在Xcode 11和iOS 13中发现的代码证实,苹果仍在研发某种增强现实头显。

在MacRumors网站独家分享的Find My app bundle中,还出现了一个图标,看起来像是AR或VR头显,与谷歌纸盒类似。

郭明錤认为,苹果的AR眼镜将作为iPhone的配件进行销售,主要承担显示功能,同时通过无线方式将计算、网络和定位功能转移到iPhone上。

将增强现实眼镜设计成iPhone配件也有望让苹果保持眼镜的轻薄,而不是将所有的处理硬件整合到一个设备中。郭老师认为,苹果2020年的iPhone将采用类似iPhone 4的新型金属框架结构,由于加工流程的增加和复合材料的整合,这将显著增加成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说到咱们汽车,其实自主品牌这两年的发展可以说是有目共睹的,据我了解,现在在国内每卖出3台车,就有一台是咱们自主品牌车型。那咱们今天就来聊聊,如果预算10万,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都能买到哪些SUV,来...
VR
近日,据外媒消息,大众R系列(包括R-Line运动套件)将更换全新的LOGO,新的LOGO诞生于大众汽车设计中心,象征着大众旗下性能品牌的全新起点。
VR
丰田和大众,作为两个常年稳居全球销量前5的汽车品牌,在坊间的段子也是层出不穷。比如“丰田研究汽车,大众研究中国人”、“世界的丰田,中国的大众” 、“开不坏的丰田,修不好的大众”……似乎丰田的口...
VR
2019年9月25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通航,这也意味着北京也进入了双大型机场的时代。
VR
据德国商报报道,沃尔沃集团认为市场对传统能源车的需求会逐步减少,因此决定降低对传统能源发动机研发的投入,并将和母公司吉利集团共同开展研发工作。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