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万人次赴盛会 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准备就绪

VR/AR
2019
10/12
17:15
分享
评论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陶望平 见习记者 刘起福)10月19日-21日,英雄城南昌将献上一场国际范和中国风交相辉映的世界级盛会,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已准备就绪,届时参会人数将达到1.8万人次。

微信图片_20191012160533

10月12日,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大会的筹备工作、邀宾邀客、活动安排等有关情况。

此次大会组织了1场主旨演讲、1场主论坛、23场平行论坛,开幕式和主旨演讲首次设置虚拟主持人。主论坛安排了国内外重量级嘉宾演讲,23场平行论坛涵盖VR技术研究、产业发展和行业应用等丰富内容。

与大会同期还将举办VR/AR产品和应用展览会暨中国国际通信电子产业博览会,会上将展示教育图书、动漫卡通、影视应用、游戏体验、电子竞技等VR/AR产品和应用,以及物联网、5G、消费电子等通信电子成果。

为激活VR创新活力,VR产业创新大赛、江西省首届高校VR课件设计与制作大赛和VR国际电竞大赛也将在大会上决出最后名次。

记者了解到,截止10月10日,大会报名人数超过1.8万人次。今年大会共邀请到300多位演讲嘉宾,超过110位是外籍嘉宾,包括来自美国、法国、德国、日本等30多个国家。

届时,图灵奖得主马丁•爱德华•海尔曼、国内外11位院士、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郭平、HTC董事长王雪红等重要嘉宾将出席并发表演讲。

此外,今年招商成果丰硕,截止10月10日,调度招商金额已超过去年规模,两大展区参展企业近400家,其中外企比上届增加30%。

参展商覆盖了整机、器件、软件以及行业应用等VR/AR全产业链。重点参展企业包括:华为、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微软、HTC、百度、联想、中国平安等业内知名企业。故宫博物院、中国科学院等机构参展将带来更多看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