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号 2019 年第三季度榜单重磅发布!砍柴网上榜位列第九

每日快讯
2019
10/17
17:03
分享
评论

砍柴网讯 金秋十月,在这收获满满的季节,搜狗号平台隆重推出 2019 年第三季度榜单。砍柴网位列搜狗号 2019 年第三季度影响力榜单第九。

这一次,搜狗在第二季度榜单的基础上,进一步全面升级为 15 大榜单,用最大的诚意犒劳辛勤耕耘的创作者们!本次第三季度 15 大榜单分为影响力榜、综合媒体榜、地方媒体榜以及 12 大垂类榜单。

搜狗号影响力榜评选基于知名度、内容质量以及第三季度的点击量、点击率、内容产量、互动率等多维度数据贡献综合评估,评选出搜狗号平台 30 大顶级影响力优质创作者。

搜狗号榜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