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僵尸学数学,《Zombie Math》登陆Magic Leap

VR/AR
2019
10/20
23:4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吴羽桦

假如你可以将有趣的万圣节与枯燥的学习相结合……如果你已经拥有一台Magic Leap One,我们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你正在寻找的应用程序已经出现,它的名字叫《Zombie Math》。

《Zombie Math》由国际数字机构AKQA的首席软件工程师Jeff Paries开发,并且已经免费登陆Magic Leap World。这款应用是一种旨在支持你进一步提高数学能力或帮助小朋友从零构建数学能力的有趣解决方案。

启动后,你将可以选择男性僵尸或女性僵尸。然后,僵尸将在真实环境中苦苦思索数学问题,并需要你帮助其选择正确的答案。数学问题十分简单,因为它仅涉及乘法和除法。但如果过于简单,你可以将设置从“Easy(简单)”调整成“Medium(普通)”再到“Zomg(困难)”。

当回答正确时,僵尸会点头同意,但当你犯错时,僵尸会摇头并朝着目标前进。她想干嘛?吃掉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在游戏中拯救世界可能是一个合理的目标,但游戏开发商发现,试图拯救那只无助的小猫咪会带来更多的乐趣。如果你可以正确回答一组12个问题,则你能够干掉僵尸。但如果你输了,这对我们的小猫咪而言可不是一件好事。

当然,对于用AR进行学习而言,这并不复杂,但它是一种向教育工作者和小朋友展示类似方法的有趣示例,尤其考虑到万圣节即将到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19日,在2019世界VR产业大会上,VR&AR初创公司平行现实(Pareal)正式发布业界最薄VR眼镜——Pareal VR Glasses。售价1999元,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VR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世界虚拟现实产业大会于10月19日~21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世界虚拟现实产业大会是虚拟现实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会议活动。此次,影创MR...
VR
10月19日,影创科技集团董事长孙立作为重要客商,受江西省政府邀请,与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殷美根、市委常委、秘书长郭毅、红谷滩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亮等领导会面,就来赣落地、共谋发展以及与高通共...
VR
9月19日,影创科技混合现实眼镜的“自然手势”人机互动操作方案同时在青岛即墨高级技工学校和江西南昌市的世界虚拟现实产业大会会场亮相。
VR
为了与台积电竞争市占率,达到在2030年成为全球第1大半导体企业的目标,三星正积极在非存储器的半导体产品上布局,除了原有的客户外,三星还将和Facebook合作,为其代工生产即将推出的增强现实(AR)眼镜...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