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新VR专利提出『可变焦透镜』解决方案

VR/AR
2019
10/21
23:15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关于PS5主机的外形有各种不同的传言,而早前的一份设计专利描述了一种“深V”形状的设备,而社区根据这一样式制作了各种渲染图。
VR
日前,备受关注的2019世界虚拟现实产业产业大会于10月19日—21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
VR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世界VR产业大会于2019年10月19日在江西省南昌市开幕。大会以“VR让世界更精彩——VR+5G开启感知新时代”为主题。
VR
10月20日,2019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主题为“智能互联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VR
特斯拉首席设计师弗朗兹·冯·霍尔兹豪森(Franz von Holzhausen)最近谈到了关于下一代Roadster 的话题。在谈到这款车,冯·霍尔兹豪森(von Holzhausen)提到,自电动超级跑车问世以来,它一直处于发展过程...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