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智能家居“井喷” 预售首日每秒卖出30台智能家电

每日快讯
2019
10/23
16:35
分享
评论

智能家居有多火?在21日开启的天猫双11预售中,上亿消费者“用脚投票”,靠非凡的购买力带动了整个智能家居行业的井喷。据天猫数据显示,预售首日开场的头一个小时,平均每秒卖出30台智能家电;语音交互功能也成为今年的一大亮点,10款成交额破千万的智能家居单品均支持天猫精灵语音控制。

“知道今年智能家居很火爆,但我们也没想到预售第一天就能拿到这个成绩。”扫地机器人品牌科沃斯相关负责人

透露,一款标价2699元的天猫精灵联合定制产品被消费者集中“扫货”,预售开场32分钟售出10000台。仅仅用了11个小时,科沃斯的预售成交额就超越了去年全天。

数据显示,21号当天,除扫地机器人外,冰箱、洗衣机、空调、投影仪等智能家电品类,都出现了“一日千万”的爆款;开场第一个小时,平均每秒售出10台扫地机器人 、5台智能空调。

“毫无疑问智能家居已经成为一种新的消费趋势,在天猫平台上,不仅涌现出智能钢琴、AR语音地球仪这样的‘奇葩’智能新物种,传统的‘黑白电’也开始集体转型智能家电。”天猫消费电子事业部总经理杨光介绍,参与今年天猫双11的智能家居产品,覆盖了家务清洁、照明、影音娱乐、个人护理、厨电、家庭安防等60个品类,超千款单品,能够解放双手的语音交互类产品则成为最新的消费趋势。

杨光表示,天猫不仅仅在向商家输出数字营销能力,也在输出技术能力。“在天猫平台上,有越来越多的新品牌、新物种诞生,他们不仅要建立品牌、打造自己的营销能力,也需要像阿里这样的科技公司进行技术赋能,帮助他们生产出好的智能产品。这将是淘宝和天猫下一阶段为商家提供的重要能力,今年双11,大家就会看到智能家居产业的集体爆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