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环科技完成5亿元人民币D2轮融资

创投圈
2019
10/24
11:13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砍柴网讯 近日,星环科技宣布完成D2轮融资,融资金额约5亿元人民币。参与本轮投资的包括知名投资机构金石投资、中金资本、渤海中盛和国家级的产业投资基金。这距星环科技D1轮融资,过去了仅仅半年多的时间。

参与星环科技两轮投资的中金资本董事总经理张清表示:“星环科技在核心基础软件领域历时六年自主研发,实现了分布式核心软件的重构,产品和技术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并且引领了大数据技术的发展方向。星环科技的产品布局广泛,覆盖了数据库领域的各个产品品类,并能持续保持创新和技术领先。中金资本作为国内最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之一,很高兴能持续参与星环科技的新一轮融资。“中银国际董事总经理王立新先生表示:“5G时代的到来,将对大数据处理和应用带来大规模的需求。而在大数据领域进行深耕的公司,则有机会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星环科技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坚持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平台的供应商,一直致力于基础软件的技术研发和产品落地,经过六年的技术发展,星环科技抛弃了过时的(狭义上的)Hadoop架构,完成了大数据基础核心软件的重构,实现自主研发并持续保持创新,领跑国内外同行。

星环科技是业界第一个使用容器编排技术实现大数据和AI服务弹性化的公司,这使得星环科技的平台产品借助容器技术可以无缝链接私有云、混合云和边缘计算,为三者提供统一的计算平台,全面实现AI、云和大数据的融合,全方位帮助用户对数据进行高效处理及精准的预测性分析。

2013年星环科技成立,以企业级一站式大数据平台为切入点,之后每年都有新技术、新产品推出。据了解,星环科技已经拥有超过1600家用户,覆盖金融、政府、能源、交通、教育、制造业、运营商、传媒等二十多个行业,并且已完成了对多个国外产品的迁移和替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