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推出“区域创作者招募计划”,提供百亿流量扶持

每日快讯
2019
10/30
15:17
分享
评论

近日,快手宣布推出“区域创作者招募计划”,旨在发掘更多优质、有地域特色的本地内容,具有本地属性和特色的短视频区域创作者皆可参与招募,快手将提供百亿流量扶持。

快手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计划发起的初心是“每个家乡都值得被看到”,用户可以通过短视频了解全国各地人文和风情,平台内容生态也可进一步丰富完善,提升内容价值。

快手官方将为“区域创作者招募计划”提供百亿专属流量、商业变现赋能、创作指导等资源助力,并通过官方账号“快手区域”为创作者提供成长服务。

据悉,区域创作者的招募分为三类:“本地新鲜事”包括但不限于本地交通、民生、活动信息;“本地生活”包括但不限于美食探店、景点推荐、游玩攻略、排雷指南、三农生活、生活消费等;“本地文化”包括但不限于风土人情、特色民俗、家乡美景、本地方言、段子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