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范春燕:11月1日公布苏宁百亿补贴计划 不服来战

每日快讯
2019
10/31
11:20
分享
评论

砍柴网讯 10月21日,"2019苏宁易购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发布会在北京以"场景引力"为主题,首度揭晓苏宁十年全场景布局。范春燕当时在发布会就强调,针对"随时"的商品,苏宁联合厂商推出百亿补贴计划。苏宁这次力度可谓空前,宣布提供30亿红包,百亿补贴,并且表示全场景贵就赔!

时隔10天,10月31日上午,苏宁易购副总裁范春燕表示,11月1日公布苏宁百亿补贴计划。

“这个百亿补贴计划一定会让消费者感到很爽!最近媒体朋友一直问我,上周发布会提出的百亿补贴怎么发? 明天就是公布答案的日子,这可能是让部分友商不太爽,却让消费者很爽的计划,随手拍下小伙伴凌晨奋战的工作照大家提前感受下,照片有彩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