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399美元,HTC开卖初代HTC Vive翻新机

VR/AR
2019
11/06
22:5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在虚拟现实方面,HTC主要竞争对手Facebook于今年5月正式发售标价399美元的Oculus Quest和Rift S,而HTC在10月为市场带来了Vive Cosmos。不过,HTC再次把目光投向了初代Vive,并宣布以399美元的价格出售官方认证的翻新/二手设备。

美国Vive官网日前出现了“Vive Certified Pre-Owned VR Systems(官方认证翻新机)”的页面,并允许你以399美元(不含税)的价格购买初代HTC Vive系统,包括头显、基站以及运动控制器。

这家公司指出:“我们已经对产品进行过仔细的测试,并确保了所有功能都能够正常运行。我们已经对它们进行过检查,确保了它们只有微乎其微的,甚至不存在外观损坏。另外,它们可能包含用过的组件和翻新零件。”

如果你渴望一台低价的HTC Vive,这个价格似乎相当诱人,但问题是是否值得为一台二手机器付出这样的价格呢,更何况二手交易平台闲鱼上还有大量的低价HTC Vive设备,而且Facebook以类似的价格提供了全新的Rift S,所以退而求其次地选择2016年版的二手HTC Vive似乎有点不合常理。

另外,尽管曾一度是开发者的最爱,但风向已经慢慢开始变化。GDC大会的游戏业现状调查显示,新加入的开发者的兴趣已经从HTC Vive转向Oculus Rift。官方认证的二手HTC Vive是否足以吸引消费者呢?这个答案只有市场知道。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8316.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dobe在日前的MAX大会正式发布了Dimension 3.0。这款强大的3D设计工具增加了允许你控制照明的功能,渲染和创建高质量图像的新方法,以及全新的增强现实工作流程。
VR
玩具反斗城加拿大正在利用Snapchat Portal Lens进行市场造势。对于即将到来的假日季,Snapchat用户将能利用增强现实来与玩具反斗城的玩具产品进行交互,并能直接进行下单选购。
VR
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了《2019年中国智慧教育行业市场发展及趋势研究报告》,目前智慧教育”的本质就是通过教育信息化的手段,来实现教育信息与知识的共享,其优势体现在它能解决传统教育行业一直存在的痛点...
VR
近日,普华永道发布了《中国K12线上教育发展的三大困惑及应对》,通过对中国K12线上课后辅导市场的持续关注,发现“细分业务如何选择”、“获客成本如何降低”、“转化续课如何提升”已成为当下K12线上教...
VR
一直以来索尼影业的产品都备受影迷们所关注,尤其是其推出的漫威系列更是让人难以忘怀。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该公司将继续与The VOID合作推出一款基于“勇敢者游戏”的作品《Jumanji: Reverse the Curse》...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