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ium AR》结合故事叙述、神经反馈帮助用户缓解焦虑

VR/AR
2019
11/12
22:5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由StoryUP研发的AR应用程序Healium AR希望利用神经反馈来帮助用户驱动虚拟世界和缓解焦虑。这款应用主要融合了故事叙述、神经科学和游戏设计,允许用户将自己的感觉驱动虚拟世界,并从中寻回一种平和感。

正使用Healium AR来缓解压力的一名美国海军指挥官史蒂夫·米尔斯(Steve Mills)表示,通过同步苹果手表将心律传输给应用程序,Healium AR的引导性冥性体验有助于他调整呼吸降低心律,从过去的战场记忆中平静下来。

米尔斯在军队服役29年,其中有10年时间担任空军消防员,19年时间作为现任海军特派牧师。相关的职位把米尔斯带到了全世界,包括伊拉克和阿富汗,以及航母的漫长跋涉。在2008年从伊拉克回到美国的米尔斯开始努力完成他的神学博士学位,并主要专注于战场创伤性后遗压力。

Healium AR由原哥伦比亚的电视新闻记者莎拉·希尔(Sarah Hill)和心理学家杰夫·塔兰特博士(Jeff Tarrant)研发设计,新版本已经登陆苹果App Store。

在过去20年间,莎拉·希尔这位土生土长的密苏里人一直在报道有关暴力和悲剧的新闻。经历太多这样的事情之后,这给莎拉的心灵留下了巨大的打击,太多的负面事件令人感到恶心。莎拉·希尔开始向心理学家杰夫·塔兰特博士(Jeff Tarrant)求助。

杰夫·塔兰特为莎拉设计了一个可在家中使用的程序。随着时间的推移,莎拉能够控制焦虑并不再失眠。受这段经历的启发,莎拉·希尔离开了新闻界,开始与一家以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作为核心的退伍军人组织合作。

莎拉·希尔与杰夫·塔兰特开始一起探究VR和AR对心态和压力的影响,他们将相关的知识与塔兰特设计的神经反馈程序相结合,而最终的结果是Healium AR,将基于大脑的研究与故事叙述和游戏设计结合在了一起。

但莎拉和塔兰特都坦诚,Healium AR并不能替代药物或药物。塔兰特在过去数年间发布了三份研究,其表明这款应用程序可以在短短四分钟内减轻用户的焦虑并增加用户的幸福感。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8613.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举行的第三届VR Awards向Oculus首席技术官约翰·卡马克颁发了终身成就大奖。这不仅只是为了表彰他在Oculus时期为VR所做出的贡献,同时是对他在过去数十年间的职业生涯的认可。
VR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于今天(11月12日)凌晨宣告结束,从天慢的数据来看,2019年天猫双11交易额定格在268444058381元人民币。
VR
据来自官方的消息称,路特斯Evija将于本月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迎来国内首秀,据了解,该车型是继吉利控股集团并购之后,路特斯品牌重新复出的首款重量级新品,该公司希望借助这款纯电超跑,能够使路特斯成...
VR
随着今年4月,韩国开通首个商用网络以来,世界各国厂商就开始了在5G这个赛道上赛跑,争先恐后的发布5G相关的软硬件产品。而据资料显示,在这些国家中,中国在5G的技术和网络建设上领先全球,“5G+AI”的深...
VR
在近日,雪佛兰开启了一年一度的品牌日活动,这次的主题则是“梦创未来”。一直以来,雪佛兰在华Slogon都是围绕着“梦(想)”这个感性主题,并且也采用了感性营销,让这个美国品牌多了几分温情、进取以及...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