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双 11,锤子科技的鞋服箱包了解一下

创投圈
2019
11/14
18:24
ZAKER
分享
评论

双 11 已经成为每个商家的必争之地,罗永浩的锤子科技也不例外。

距离双 11 零点钟声响起还有 4.5 小时,罗永浩转发了一条锤子科技官方旗舰店的微博,称 11 月 11 日 0 点到 2 点,锤子科技全场鞋服产品买 2 免 1,优惠后单品最低 74.5 元,并强调 " 一年仅此一天 "。

1 个小时之后,老罗又发了一条微博,为 Smartisan Design Studio 设计的箱包产品吆喝起来,同样强调 " 一年仅此一天 "。

熟悉老罗的朋友,对这款箱包应该不会陌生了。它最早出现在锤子 2018 年 11 月的发布会上。那一年发布会上,中文可翻译为 " 锤子设计工作室 " 的 Smartisan Design Studio 还操刀设计了智能空气加湿器、智能音箱。此外,小野电子烟的 V1 和 V1Pro 也由该工作室设计。

不少人因此怀疑一向对产品有 " 洁癖 " 的老罗要将锤子科技变成一家设计工作室。

对于老罗此次下场 " 带货 ",网友调皮起来。有的表示想买全新坚果 pro2s,有的问老罗 " 你还在锤子吗 "。更多网友也多老罗表示支持,称 " 大家支持一下老罗,他还有很多债务要还。"

11 月 3 日,罗永浩回应被法院限制消费,透露锤子科技最多时欠债 6 个多亿,在过去 10 个月里,已经还掉 3 个亿左右的公司债务。同时,表示无论如何锤子科技都会做下去。

据了解,罗永浩将于 12 月初在北京举行一场发布会。是手机是电子烟?还是鞋服箱包?大家拭目以待。

来源:ZAKE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