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小鹏称财务自由之后很痛苦 没钱时吃 7 块钱快餐很开心

创投圈
2019
11/15
19:27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很多人都有财务自由的梦想,到真正到了财务自由之后是什么感觉呢?

11 月 14 日,在《小冠军》栏目中,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表示,自己财务自由后痛苦、空虚、彷徨。和俞永福吃 7 块钱快餐只能偷偷吃很开心。有钱后买过一条远洋船,这其实也不过是开拓人生视野的一个玩具。

何小鹏表示,的确有很多人在问,当我们有了一定知名度,有更多财务之后,会不会生活有很多的变化?有一些会稍微估计一些,比如说我有一个很好的伙伴俞永福(现任高德集团总裁),我跟他想去吃以前经常吃的七块钱的快餐,我们就很不好意思,坐在那里吃被很多人看到,如果认到了拍张照片,是不是对企业不好。“别人觉得,你们都还吃七块钱的快餐”,随后俞永福提议,我们把后脑勺对着外面,面向墙里面吃,这样又很开心,又不会出现问题。

财务自由之后有什么感觉?何小鹏坦言,实际上到了那一天,你会觉得你的梦想,你的目标达到了之后,你会很痛苦,你不知道你下一个目标是什么,你会有些空虚,有些彷徨。

有些人会问,有钱之后(会怎样),我觉得还是做一样的事情。可能你会多花点钱去喝好一些的酒,现在我的确在酒的上面舍得投入一点。我也买了一条远洋船,虽然用的不多,然后出去钓鱼,游泳,去探索大海。这的确可以做到一些我们以前所做不了的事,但实际上这些都是一些新的玩具,通过这些世界看到更多的世界, 了解更多的人,”何小鹏说。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