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Quest 11.0版本已发布

VR/AR
2019
11/17
22:4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Oculus Mobile系统(Quest / Go / Gear VR) 11.0版本已发布。

1. 搜索

下面的优化和新增可以帮助你更快速地寻找新内容:

提升了可发现性,允许你更轻松寻找新内容。提升了导航功能,允许你更轻松地翻滚和使用搜索功能。添加了一个自动填充搜索栏。

2. 应用安装

现在,所有待处理或正在进行中的应用程序安装都将可以在头显进入睡眠状态之前完成。这意味着,如果你点击开始下载并取下头显,则应用程序将在头显进入睡眠模式之前完成下载。

3. 环境

Quest增加了全新的Environments功能。这允许你在Quest Home中改变周遭的世界。

当首次穿戴头显,使用Oculus商店,更新设置或浏览资料库时,你将能够看到自己的环境。你可以从Settings面板查看和改变环境。请在工具栏依次选择Settings > See all > Virtual Environments,然后指向并选择你要应用的环境。需要注意的时,为了确保质量和稳定性,这项功能将在未来几周内逐步推送。一旦完全铺开,你可以留意新版本中的额外环境选项。

4. 实验性功能

本部分包括正在测试的新功能。你可以通过选择“Settings”>“Experiments”来选择加入实验性功能。请注意,实验部分包含仍在开发中的功能,所以你可能会遇到各种问题。

全新的高分榜(《Beat Saber》):在畅玩《Beat Saber》时可以在VR Feed中看到朋友的高分。成就:你可以在VR Feed中看到朋友的成就,如解锁新关卡和奖杯等等。个性化设置:你现在可以收藏或隐藏应用程序/类型,这将会从Explore Feed突出或删除它们。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8808.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日前举行VR Days Europe 2019大会中,Facebook的显示与光学合作伙伴负责人凯莉·英格姆(Kelly Ingham)介绍了Facebook的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愿景,尤其是增强现实眼镜方面。
VR
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Magic Leap首席财务官斯科特·亨利(Scott Henry)即将卸任职务,并转而作为一位顾问角色,但在过渡期间会为继任者提供协助。目前尚不清楚亨利离职的实际原因。
VR
2018年,“分化”成为中国VC/PE行业的主旋律。一场优胜劣汰、冰与火的大戏正在上演,几家欢喜几家愁。从市场的情绪和感性的认识往往会带给大家悲观的判断,但从微观数据切入,我们会发现2018中国的VC/PE原...
VR
据著名分析机构Gartner最新的报告显示,到2023年,全球可自动驾驶汽车净增加量将达到74万5705辆,高于2019年的33万2932辆和2018年的13万7129辆。这些数字并不代表销量,而是自动驾驶汽车数量的净变化。
VR
电竞=“电子”+”竞技”。电子竞技(Electronic Sports)是一项电子游戏比赛达到“竞技”层面的体育项目。电竞运动是利用电子设备作为运动器械进行的、人与人之间的智力对抗运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