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芝麻信用:偷偷告诉你不涨分的原因

创投圈
2019
11/19
18:4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你的支付宝芝麻信用分数是不是很久没有涨了呢?支付宝芝麻信用近期解答了相关疑问,因为你的信用已经很稳定了。

那么 " 稳定为什么不涨芝麻分?" 因为稳定,就代表信用水平近期没有明显变化。

芝麻信用表示,首先,芝麻分不是一种积分。芝麻分不是必须和使用次数同步上涨的。其次,芝麻分代表了你个人信用的 " 画像 "。系统画出这个 " 画像 " 是需要基于你多维度信用行为去描绘,行为越稳定画像越精准。

那是不是不能再涨分了呢?当然不是。信用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芝麻分是一段时期内的综合评估结果。

简单总结就是,有信用积累的行为不代表一定会涨分,但没有积累的过程一定不会有涨分的结果。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