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quity6推出3D扫描、编辑、共享平台Display.land

VR/AR
2019
11/19
22:34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吴羽桦

增强现实和计算机视觉公司Ubiquity6日前正式向市场推出Display.land。这是一款增强现实应用程序及创作社区,可允许任何人将物理空间转变为数字环境,并进行充满创造力的自我表达。Display.land旨在把日常的智能手机摄像头变成一个联网式的3D扫描仪和编辑器,从而为任何人带来游戏、VFX和3D图形行业专业人士的创作能力。

对于Display.land,任何拥有智能手机的用户都可以彼此交互,并重新想象其所关心的空间。你可以用摄像头捕获环境,并在逼真的共享数字空间中进行重建。然后,你可以通过Display.land内置的编辑工具来构建和发布沉浸式作品。从交互式建筑注释和空间相册到丰富的动画场景,用户可以通过移动设备,PC和VR设备的Web浏览器访问相关URL即可马上查看。这款工具主要结合了移动视频,以及智能手机运动和GPS传感器,然后Ubiquity6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实时创建逼真的3D场景。

Ubiquity6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安内·米德哈(Anjney Midha)表示:“ Display.land是世界上第一个与现实世界成1:1比例的用户生成的共享式持久虚拟空间目的地。自测试版发布以来,我们已经看到了50多个国家/地区的Display.land社区映射和共享了数千个现实世界空间,从巴塞罗那的涂鸦街道到东京的咖啡店,再到伦敦的秘密花园和伦敦的地下掩体。Display.land的用户每天都在分享自己所喜欢的空间,并以这种方式学习有关全球各地的文化。即使在这个早期阶段,社区的积极性和创造力都已经深深地震撼了我们。随着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里为社区扩展我们的AR,VR和3D创建工具,我们非常期待欢迎世界更多的用户加入Display.land。”

Ubiquity6的技术突破包括实现长时间持续存在的大规模共享增强现实体验,而他们主要是使用了先进的机器学习技术来精确定位手机及其周围环境。Display.land采用了Ubiquity6的Reality Engine。这个引擎是端到端的云管道,其结合了尖端的计算机视觉与机器学习,实时3D图形,以及持久的多人网络。Ubiquity6的Reality Engine可支持任何设备实现跨平台的大规模共享式持久体验。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8945.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虚拟现实的稳步发展正在慢慢吸引市场的关注。虚拟现实是一项有趣的技术,优秀的VR体验可以带来震撼性的感受。如果你曾尝试向某人解释一个引人入胜的梦境,或描述某种颜色的味道,你就会明白向某人解释真正...
VR
在本篇详细说明AR/VR眼镜上的眼动追踪技术原理。其中分别包括苹果、微软、Magic leap、Facebook、索尼等大厂的最新公开的眼动追踪技术方案。技术方案包括瞳孔角膜反射法、视网膜影像定位、结构光追踪、角...
VR
DeepFovea是一种基于AI的注视点渲染系统,并主要用于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显示器。据介绍,其采用了的像素数目较之原来系统要少数个量级,同时能够实现逼真的注视点全画质体验。
VR
近日 《2018年中国移动NFC支付行业研究报告》出炉,据报告显示线下支付逐渐成为移动支付新的增长点,而我国线下支付市场一直都是向着更加便捷的支付方式进行演变。移动NFC支付比二维码支付操作更加简便,...
VR
在今年的OC6大会上,Facebook发布了允许Quest用户开玩Rift游戏的工具软件Oculus Link,受到了许多玩家的喜爱,而在今天,这家公司终于发布了这款产品的beta版本。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