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865将在下月发布 或将采用Cortex-A77架构

VR/AR
2019
11/21
13:5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高通公司最近宣布将在官网上直播今年的Snapdragon Technology Summit主题演讲。

期望看到高通公司的最新旗舰产品Snapdragon865发布,该公司的年度Snapdragon技术峰会将于12月3日至12月5日再次在毛伊岛举行。

主要吸引力是几乎可以肯定的是高通的未来高端智能手机芯片,Snapdragon865将取代去年为2019年许多高端手机提供动力的旗舰Snapdragon 855,并有可能在2020年初出现在其首批产品中。

在华为麒麟990 5G发布之后,集成5G调制解调器成为了大家的选择。该公司还承诺中端芯片将在2020年集成5G。Snapdragon 865的其他功能可能包括更新的Adreno GPU和新的CPU内核,这些功能可能基于 Arm 的最新Cortex-A77架构。高通公司去年还将图像处理和机器学习功能提高了一倍,而Snapdragon 865可能再次成为焦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Facebook日前宣布下一届F8开发者大会将于2020年5月5日至6日举行,地点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麦克内里会议中心。
VR
今天,Oculus宣布从2019年11月21日早点9点(PST)至2020年1月31日晚上12点(PST)购买Oculus Quest的消费者都能免费获赠价值29.97美元的《Vader Immortal: A Star Wars VR Series》完整版作品(包含全部三...
VR
随着市场对AR体三维视频的需求开始逐渐增长,谷歌研究人员正在探索如何优化相关的实现过程。作为研究努力的一个成果,团队开发了包含330可编程LED灯泡和约100个摄像头的球形设施:“The Relightables”。...
VR
麻省理工学院是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的一所全球知名的研究型大学,其有涉猎一系列不同的技术领域,而这显然包括虚拟现实。为了减少或消除困扰现代头显的晕动症问题,一支麻省理工学院团队研发的一款名...
VR
混合现实流式直播/录屏平台LIV宣布已完成26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Hiro Capital领投,Credo和Seedcamp等投资者参投。他们将利用这笔资金扩展开发团队,进一步开发面向游戏开发者、内容创作者和其他直播者的...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