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昌平实验基地VR眼镜游戏体验被试招募

VR/AR
2019
11/22
12:5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实验中心截至2018年12月,已获得认可的领域包括家用和类似用途设备、食品、光学、纺织品、太阳能光热产品、陶瓷、卫浴产品、人体尺寸测量、工效学评价、汽车轮胎、安全气囊、汽车或挂车后防护等,认可能力范围包括115类产品,1094项参数。

现在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昌平实验基地正在对VR眼镜体验者进行招募,具体要求如下: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昌平实验基地VR眼镜游戏体验被试招募

[实验任务]: 佩戴VR眼镜和脑电设备体验一款游戏

[实验时长]: 2~2.5小时

[实验要求]: ① 有丰富的游戏经验,能熟练使用游戏手柄;② 有VR头盔使用经验者优先;③年龄16-30岁,本科及以上学历;④无皮肤过敏、心脏疾病、神经损伤等疾病史;⑤额头无伤口、痤疮、痘痘等;

[实验时间]: 工作日与周末自由选择

[实验报酬]: 200~250元,市区内可坐班车到达实验地点

[实验地点]: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昌平实验基地(北京市昌平区星火街36号)

[报名方式]: 请填写筛选问卷,如您符合我们的实验需求,我们会尽快和您联系,问卷链接 https://www.wjx.cn/jq/50552258.aspx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高通公司最近宣布将在官网上直播今年的Snapdragon Technology Summit主题演讲。
VR
Facebook日前宣布下一届F8开发者大会将于2020年5月5日至6日举行,地点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麦克内里会议中心。
VR
今天,Oculus宣布从2019年11月21日早点9点(PST)至2020年1月31日晚上12点(PST)购买Oculus Quest的消费者都能免费获赠价值29.97美元的《Vader Immortal: A Star Wars VR Series》完整版作品(包含全部三...
VR
随着市场对AR体三维视频的需求开始逐渐增长,谷歌研究人员正在探索如何优化相关的实现过程。作为研究努力的一个成果,团队开发了包含330可编程LED灯泡和约100个摄像头的球形设施:“The Relightables”。...
VR
麻省理工学院是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的一所全球知名的研究型大学,其有涉猎一系列不同的技术领域,而这显然包括虚拟现实。为了减少或消除困扰现代头显的晕动症问题,一支麻省理工学院团队研发的一款名...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