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带来新颠覆 如何赢取新机遇

VR/AR
2019
11/22
13:0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获取《5G带来新颠覆 如何赢取新机遇》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bg0047”。

埃森哲面向12个行业的1800余名全球大、中型企业高管开展调研,结果显示,多数(53%)企业高管认为5G赋能企业的大部分事项4G网络都能支持。近四分之三(72%)的受访企业高管表示,他们需要协助以构想5G未来的可能性和应用场景。然而,六成受访高管表示,通信服务提供商对他们各自所在行业面临的挑战(如不同行业应如何利用技术实现创新)尚缺乏足够认识。

埃森哲认为5G将掀起新一轮连接浪潮,为创新、商业经济发展开辟新的道路。三维视频、沉浸式电视、自动驾驶汽车及智慧城市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发展,将为企业带来难以想象的机遇,并引发重大变革。我们有理由认为,5G带来的,绝不仅仅是速度与容量,5G更事关它将催生的无限商业可能;5G变革的,也绝不仅仅是技术,而是新一代的产业变革、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变革,以及面向消费者的数字生活变革。如果生态参与者忽视了这一系列变革所带来的市场需求的改变,而仅仅选择简单跟随,未能以变御变,那么失去的,将可能是一个时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被称为中国5G元年,各个行业也为5G的到来感到惊喜,现在三大运营商也在为5G的全面部署做着准备。目前三大运营商已经在多个城市进行5G部署,预计将在2020年实现全面商用。
VR
Nreal是一家总部在北京的MR创业公司,一直专注于MR产品的研发。就在今天(11月21日)该公司正式宣布。旗下产品Nreal Light开发者套件(Nreal Light Developer Kit)正式面向全球开启预售,中国区售价为969...
VR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实验中心截至2018年12月,已获得认可的领域包括家用和类似用途设备、食品、光学、纺织品、太阳能光热产品、陶瓷、卫浴产品、人体尺寸测量、工效学评价、汽车轮胎、安全气囊、汽车或挂车后...
VR
高通公司最近宣布将在官网上直播今年的Snapdragon Technology Summit主题演讲。
VR
Facebook日前宣布下一届F8开发者大会将于2020年5月5日至6日举行,地点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麦克内里会议中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