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完成雅虎日本和Line的合并 将每年投入1000亿日元研发AI技术

人工智能
2019
11/23
01:01
DoNews资讯
分享
评论

来源:DoNews资讯  作者:翟继茹

据外媒体报道,雅虎日本与Line合并后,计划每年投入1000亿日元用于AI等技术研发工作。

软银集团日前表示,雅虎日本与Line的合并将在在2020年10月完成。软银和Naver将会先以每股5200日元的价格通过要约收购将Line私有化,但最终价格还有待商榷。

有韩媒报道称,一旦雅虎和Line合并完成将威胁到阿里巴巴和腾讯在亚洲市场的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北京举行的2019戴尔科技峰会展示了多项科技成果,包括其部署5G、AI时代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业界
一年一度的世界互联网大会进入第二天,少了些大佬,多了些论道。
业界
总部位于德国的电子零售巨头Zalando由商学院毕业生罗伯特·根茨(Robert Gentz)和大卫·施耐德(David Schneider)于2008年共同创立,它既是一家零售商,也是一家科技公司。
业界
9月25日消息,在2019云栖大会上,阿里云智能事业群总裁张建锋发布了MPU芯片含光800。他表示,含光800是全球最高性能AI智能芯片。
业界
9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谷歌宣布在班加罗尔市建立其印度首家人工智能(AI)实验室,并将其命名为Google Research India。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