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佳亚离职,腾讯再损失一AI大将

人工智能
2019
11/23
01:00
OFweek人工智能网
分享
评论

来源:OFweek人工智能网

前腾讯AI 实验室主任张潼从腾讯离职后,一度被传回归学术界,直至今年年初,创新工场确认,张潼已在创新工场担任科研合伙人。

近日,腾讯优图实验室负责人、腾讯优图实验室杰出科学家、腾讯T5贾佳亚教授又确认离职,而离职的去向与张潼离职之初一样,都是重返学术界。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日前传出即将从微软离职的沈向洋是贾佳亚的两位导师之一,近段时间,这对师生先后加入离职大军,不得不令人将他们两联系起来。

贾佳亚在腾讯优图

贾佳亚于2017年5月正式加盟腾讯优图,2018年9月,腾讯宣布把腾讯优图升级为腾讯计算机视觉研发中心。优图以计算机视觉为核心,围绕社交娱乐、工业生产、社会进步、前沿探索四大方向,加速医疗、自动驾驶、工业、零售、办公、文化、社会公益等十大领域成果转化,目前优图实验室拥有超过700项全球专利。

2019年11月15日,正式离职腾讯,目前消息为,贾佳亚将重返香港中文大学任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北京举行的2019戴尔科技峰会展示了多项科技成果,包括其部署5G、AI时代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业界
一年一度的世界互联网大会进入第二天,少了些大佬,多了些论道。
业界
总部位于德国的电子零售巨头Zalando由商学院毕业生罗伯特·根茨(Robert Gentz)和大卫·施耐德(David Schneider)于2008年共同创立,它既是一家零售商,也是一家科技公司。
业界
9月25日消息,在2019云栖大会上,阿里云智能事业群总裁张建锋发布了MPU芯片含光800。他表示,含光800是全球最高性能AI智能芯片。
业界
9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谷歌宣布在班加罗尔市建立其印度首家人工智能(AI)实验室,并将其命名为Google Research India。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