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全系5G双模全国通手机荣耀V30系列正式发布

每日快讯
2019
11/26
17:16
分享
评论

业内第一款全系5G双模全国通手机荣耀V30系列正式发布,全系搭载麒麟990系列芯片,拥有强悍性能和强大AI计算能力,旗舰5G soc领先行业一年半,荣耀V30 Pro也是华为系第二款全集成SoC 5G手机。

荣耀V30系列还搭载MATRIX CAMERA突破性相机矩阵,打破了影像线性发展的瓶颈,采用超感光AI三摄。荣耀V30 Pro是由华为系最强主摄IMX600 RYYB 4000万超感光摄像头+1200万电影镜头+800万长焦镜头组合而成。

荣耀V30是5G标杆,不止于快,以旗舰性能和突破性影像能力带来全新5G场景体验,让5G真正融入人们日常生活。

WechatIMG67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