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1+已泄露消息可能不准确

VR/AR
2019
12/02
22:4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未发布手机消息泄漏方面,史蒂夫·海默斯托弗(Steve Hemmerstoffer)拥有惊人的业绩记录。仅在今年,他就提前透露了苹果iPhone 11,OnePlus 7T,三星的Galaxy Note 10,索尼Xperia 5以及其他许多产品的设计。但是有时候,他也会犯了一些错误。 

乍一看,三星Galaxy S11 +设计最令人震惊的元素是背面的摄像头模块它的模组可能非常大,但是尽管所有评论都表明并非如此,但现在看来好像确实非常大。

可以坦言地说,S11的相机布局有点混乱。渲染图显示出的均匀度或对齐度,并且似乎并不是出于美学考虑。幸运的是,Ice Universe认为该模块的当前布局是错误的。实际上,他说“真正的” Galaxy S11 +具有“整洁”的传感器布局。

最合乎逻辑的布局可能涉及将左侧的两个传感器对齐,向上移动中央摄像头和LED闪光灯并齐,同时也将组件的右列向上移动一点也可以使外观看起来更好。

Ice Universe表示,除了摄像头模块的布局之外,三星潜望镜摄像头的描绘方式也不正确。像潜望镜一样的镜头使用方形的开口来收集额外的光线,但是在Hemmerstoffer提供的渲染中,没有一个相机具有这种解决方案。因此,Galaxy S11 +图像要么不准确,要么三星放弃了引入对真正5倍光学变焦的支持的计划。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三星的下一代旗舰有望使用新的双变焦系统。如果为true,则上述实现将附带一个单独的2倍或3倍长焦相机,因此,用户可以以1倍至5倍之间的任何缩放级别拍摄照片,而不必担心低质量的照片。

华为P30 Pro的5倍变焦潜望镜相机华为P30 Pro的5倍变焦潜望镜相机

小米最近Note 10 Pro将常规的2倍长焦相机与第二个配对,该镜头能够产生5倍光学变焦。实际上,它使用的是8像素3.7倍长焦相机,后来将其缩小到5像素以实现5倍光学变焦,因此手机上没有方形开口。

三星肯定有可能计划在Galaxy S11 +上复制小米的设置,这可以解释渲染图中缺少方形开口的情况,但这种可能性很小。毕竟,Galaxy S11 +将作为高端产品,这意味着该手机的各个方面(包括摄像头部门)都计划使用高级组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Facebook,苹果和微软等科技巨头都在纷纷押注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尽管这种沉浸式技术的普及程度远不及智能手机,但高通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Cristiano Amon)相信或许只需两年即可看到类似于普通眼镜...
VR
当前的AR系统仅追踪稀疏的几何特征,不计算所有像素的深度。所以,大多数AR效果都是纯粹的叠加层,无法实现真实的对象遮挡效果。针对这种情况,Facebook提出了一种新颖算法,其可以将稀疏深度实时传播至每...
VR
日前在英国伦敦举行的X019大会中, 微软Xbox负责人菲尔·斯宾塞(Phil Spencer)在接受stevivor采访时曾表示VR不是下一代Xbox Project Scarlett游戏主机的重点,因为“没有人说想要VR”。
VR
《SculptrVR》是一个3D艺术创作工具,支持PSVR,Oculus Rift/Quest/Go,以及HTC Vive。这款作品凭借简单高效的操作受到了各平台用户的大量好评。日前,应用开发者内森·罗威(Nathan Rowe)撰文介绍了用于O...
VR
从术前预备到军事行动,虚拟现实正在培训与模拟领域迅速普及。现在,警察部门正在利用VR培训来应对各种不同的情形。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