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登陆游艺市场,3Glasses公布D4头显规格

VR/AR
2019
12/02
22:55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对于虚拟现实技术厂商3Glasses来说,D系列VR头显是其引以为傲的经典产品。经过数年的迭代后,这一品牌即将迎来D4版本,而今天3Glasses正式公布了具体的产品规格。

从2014年的D1到2015年的D2,再到2017年的D3,3Glasses的D系列一直是线下VR游艺市场的重要产品。对于即将发售的D4,这家厂商进一步优化了设备。

据介绍,全新迭代的产品提供两个版本2.5K的D4(分辨率2560×1440)和4K的D4S(分辨率2160×3840)。

D4系列不仅在光学镜片上实现了升级,而且针对商用使用习惯进行了工业设计及线材的设计优化。具体来说,头显采用了Fast LCD屏幕,刷新率为70Hz,响应时间5ms,视场角100度。另外,设备提供了5米的加长数据线,加固了线材,以及改进了卡扣结构,令拔插操作更加便捷。

在2018年映维网的采访中,3Glasses创始人兼CEO王洁说:“从第一套D1+蛋椅,整个中国的线下VR都是从D1起来的,那是我们新开拓出的市场,不管对我们还是合作伙伴,在全球都是一个崭新的市场。”

相比四五年前,如今的线下VR游艺市场早已升级,同时配备了更好的硬件设备、软件内容和空间场地。根据行业的发展,3Glasses先后推出了Windows MR系列VR头显3Glasses S1、3Glasses S2,以及于今年初发售的超薄系列3Glasses X1,但D4的推出似乎证明D系列在线下游艺市场依然具备竞争力。

3Glasses尚未公布产品的售价和上市日期,但相信我们无需等待太久。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9508.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未发布手机消息泄漏方面,史蒂夫·海默斯托弗(Steve Hemmerstoffer)拥有惊人的业绩记录。仅在今年,他就提前透露了苹果iPhone 11,OnePlus 7T,三星的Galaxy Note 10,索尼Xperia 5以及其他许多产品的...
VR
Facebook,苹果和微软等科技巨头都在纷纷押注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尽管这种沉浸式技术的普及程度远不及智能手机,但高通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Cristiano Amon)相信或许只需两年即可看到类似于普通眼镜...
VR
当前的AR系统仅追踪稀疏的几何特征,不计算所有像素的深度。所以,大多数AR效果都是纯粹的叠加层,无法实现真实的对象遮挡效果。针对这种情况,Facebook提出了一种新颖算法,其可以将稀疏深度实时传播至每...
VR
日前在英国伦敦举行的X019大会中, 微软Xbox负责人菲尔·斯宾塞(Phil Spencer)在接受stevivor采访时曾表示VR不是下一代Xbox Project Scarlett游戏主机的重点,因为“没有人说想要VR”。
VR
《SculptrVR》是一个3D艺术创作工具,支持PSVR,Oculus Rift/Quest/Go,以及HTC Vive。这款作品凭借简单高效的操作受到了各平台用户的大量好评。日前,应用开发者内森·罗威(Nathan Rowe)撰文介绍了用于O...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