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60美元,Rebuff为Quest推出8小时续航电池组

VR/AR
2019
12/02
22:5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吴羽桦

VR配件厂商Rebuff Reality日前为Oculus Quest发布了一款全新的电池组,他们希望这可以提高头显的续航能力,并为用户带来进一步平衡设备前后重量的舒适人体工学解决方案。

名为VR Power for Oculus Quest的产品目前已经接受预购,价格59.99美元,预计能够在2020年1月10日开始发货。

所述电池组能够为Quest的续航增加10000 mAh。这家厂商表示,充满电后,游戏时间最多可增加8个小时,而视频播放时间则是10个小时。

这个额外的电池主要是附接到Quest的头带背面,并且可以作为头显前端的平衡。这种重量分布意味着设备将把更多的重量分配至后脑勺,对面部施加的压力更少,从而有助于提高舒适度。另外,泡沫衬垫可以作为电池组和头骨之间的缓冲,保证贴合舒适度。

电池组的USB-C数据线可由夹子固定,并通过L型插头接入Quest。L型插头可确保数据线固定。电池组同时提供了两个附加的USB-C端口,可用于为头显或其他硬件充电。

VR Power for Oculus Quest不是第一款面向Quest电源配件。例如,容量为7000 mAh的VRNGRY Quest电池组为虚拟现实游戏提供了大约6个小时的额外续航时间,而价格为40美元。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9489.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软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曾在自传中表示,因早产而患有脑瘫和残疾的儿子是自己同理心的重要原因之一。为了帮助残疾人能够在更为平等的环境下生活,微软一直在大力推动Microsoft Adaptive技术的发展。
VR
对于虚拟现实技术厂商3Glasses来说,D系列VR头显是其引以为傲的经典产品。经过数年的迭代后,这一品牌即将迎来D4版本,而今天3Glasses正式公布了具体的产品规格。
VR
在未发布手机消息泄漏方面,史蒂夫·海默斯托弗(Steve Hemmerstoffer)拥有惊人的业绩记录。仅在今年,他就提前透露了苹果iPhone 11,OnePlus 7T,三星的Galaxy Note 10,索尼Xperia 5以及其他许多产品的...
VR
Facebook,苹果和微软等科技巨头都在纷纷押注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尽管这种沉浸式技术的普及程度远不及智能手机,但高通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Cristiano Amon)相信或许只需两年即可看到类似于普通眼镜...
VR
当前的AR系统仅追踪稀疏的几何特征,不计算所有像素的深度。所以,大多数AR效果都是纯粹的叠加层,无法实现真实的对象遮挡效果。针对这种情况,Facebook提出了一种新颖算法,其可以将稀疏深度实时传播至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