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DI与Nreal启动开发者计划 免费提供MR眼镜“NrealLight”进行研发

VR/AR
2019
12/05
22:4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XR kaigi 2019”VR/AR/MR会议于12月3日、4日两天在东京市中心举行。在本次活动的“5G×XR未来”(KDDI、Nreal)环节中,KDDI与Nreal公司宣布将从12月9日正式启动MR眼镜“NrealLight”开发者计划——“EVE2020”。

(KDDI与Nreal的合作项目“EVE2020”将于12月9日正式启动)

该计划最多能够为开发者免费提供100副NrealLight眼镜,并提供配套智能手机,用于相关应用软件的研发。开发者能够在4~8周内免费使用NrealLight,而且研发期间公司将提供技术支持。据说本次开发者计划仅在日本国内实施。

(开发者最多可使用100台NrealLight进行研发。由于日本国内尚未开展5G服务,只能手机连接WiFi进行操作)

“EVE2020”开发者计划将于2019年12月9日正式启动。Nreal日本官网专门设置了页面进行介绍。

(开发者计划的专用页面已经对公众开放)

(参考)XR kaigai 2019、Nreal(日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假日季剁手购物的全面展开,一众零售渠道的Oculus Quest都已经抢购一空。供不应求的现象使得转售价格最高超出建议零售价的200%。
VR
美国国防合约商雷神日前在I/ITSEC大会亮相了一种全新的沉浸式军事训练产品。名为Synthetic Training Environment Soldier Virtual Trainer(STE SVT)的模拟器主要是利用虚拟现实来为士兵提供多种训练情景...
VR
VR游戏《The Climb》是用户享受徒手攀岩快乐的又一方式。这款作品最初于2016年4月登陆Rift,后面又为Touch控制器增加了支持,而现在它终于要与Quest用户见面(支持通用购买)。《The Climb》来自《孤岛惊...
VR
超透镜平面主要通过纳米结构聚焦光线,而它有望彻底改变从显微镜到照相机,再到传感器和显示器的一切。但到目前为止,大多数透镜都能做到闪光片般的大小。尽管这种尺寸已经能够在特定应用中实现出色的效果...
VR
由IDG和广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广州市政府支持的广州小蛮腰科技大会之AR/VR论坛已于10月12日在广州保利洲际酒店举行,由广州数娱科技CEO林云帆主持。Greenlight Insights分析师岳里女士在本次论坛上带来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