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全球创始人大会隆重召开,五大榜单出炉,致敬时代创始人

创投圈
2019
12/07
10:57
ZAKER
分享
评论

2019 年 12 月 5 日,由艾问传媒、艾问资本携手 " 全球创始人传播服务联盟 " 及 " 全球创始人金融服务联盟 " 共同主办的 "2019 全球创始人大会 " 在北京瑰丽酒店隆重举行。

全球创始人大会是主办方艾问的旗舰活动。艾问传媒和艾问资本对话并服务了上千位创始人,记录他们的过往,见证他们的今朝,也希望助力他们的未来。在此次大会现场,来自 5G、TMT、企业服务、人工智能、新消费、医疗大健康等领域的近 400 位全球创始人、知名经济学家、顶级投资人、行业意见领袖齐聚一堂,从主题演讲、专场讨论等环节进行政策解读,解析行业趋势,共享创业投资心得。

除此之外,还有超过 100 家国内外媒体参与报道,以及超过 100 家全球顶级金融服务机构和传播服务机构与会支持,全面服务和链接创始人、投资人、媒体人群体,向世界讲好中国创始人的故事,在全球布局中辅佐企业成功商业落地。

在大会现场,艾问创始人艾诚发表了主旨演讲。她表示从今日起,艾问将升级为全球创始人办公室,并希望在下一个五年成为有全球影响力的 Global Founders Office,继续通过访人 + 投人,金融和媒体双轮驱动,与时代创始人同行。

全球创始人大会发起人、艾问创始人 艾诚

在本次大会现场,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顺为资本投资合伙人周航;老乡鸡创始人、董事长束从轩;地平线创始人兼 CEO 余凯;洪泰基金投资副总裁黄瑀;Skyroam 创始人兼 CEO 刘晶等嘉宾均发表了主旨演讲,从人工智能、消费升级、新能源汽车、硬科技、科创板以及股权投资等不同角度分享了各自行业发展现状和产业趋势,在目前中国新旧动能转化的关键时期,以更高的维度和视角,为参会者梳理更加全面和具体的创业投资建议。

蔚来汽车创始人 李斌

大会还设置了圆桌论坛环节。在上午的论坛中,纳斯达克中国区首席代表郝毓盛、未来集市创始人吴召国、VPhoto 创始人兼 CEO 曹玉敏、摩方材料联合创始人贺晓宁、喜马拉雅 CFO 李东、资本观察 CEO 朱江以及艾问资本董事总经理何志强,就复杂国际环境下创新企业的融资策略等话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在下午的论坛环节,纽交所大中华区代表杨旭;VIP 陪练创始人兼 CEO 葛佳麒 ;达观数据创始人兼 CEO 陈运文;艾荷美创始人赵彬彬;梯影传媒创始人任斌;铂仕海外置业创始人刘伟以及艾问传媒市场品牌总监吴祥苗,围绕着 " 创始人眼中的从 0 到 1" 等热点话题进行了分享,以全新视角对创新企业的成败逻辑进行深入分析,为创业者与投资者带来参考和启发。

为了记录这个时代的最具影响力的商业领袖、拥有卓越战绩的上市公司领军人物、最具潜力的新经济独角兽以及最具创新力的创业先锋,"2019 全球创始人大会 " 除了奉上一场政要、创投大佬、创业者交互的思想盛宴外,还推出了致敬与颁奖环节。通过 5 个致敬环节将以不同维度致敬 2019 年在创投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创始人与投资人们。

榜单详情如下:

来源:ZAKE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