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金手指”奖颁奖典礼落幕 大朋VR再获重量级奖项

VR/AR
2019
12/11
22:3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吴羽桦

12月7日,2019中国游戏行业年会暨2019中国游戏行业“金手指”奖颁奖盛典在南京举行。大朋VR(上海乐相科技有限公司)揽获中国游戏行业“金手指”奖两项重量级大奖,其中,大朋VR荣获“2019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企业”,大朋VR CEO陈朝阳荣膺“2019年度优秀企业家”。

“金手指”奖被誉为中国游戏行业的“金鸡奖”,由工信部、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以及与游戏业务有关的主管部门领导和业内专家组成的评选委员会共同投票评选产生,是国内游戏行业最权威、最公正、含金量最高的专业奖项之一。

大朋VR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虚拟现实产品与技术公司,于今年相继推出E3-4k游戏套装以及P1 Pro 4k一体机,凭借其出色的游戏体验,深得全球用户的喜爱。其实,早在2016年,大朋VR就推出了全球第一款可量产VR一体机产品,此后的每一年都在更新产品迭代,在今年10月的“世界VR大会”更是获得了“中国VR企业前10强”;当然,在硬件产品之外,大朋VR拥有目前国内内容储备量最多的一个VR内容平台。大朋还面向VR+教育、VR+企业培训,以及共享VR等进行了布局。

在会上,大家对于2019年开始呈现的游戏行业发展趋势表达了观点—-5G的应用将改变整个游戏行业的生态,以5G为代表的云游戏的实现已经并不遥远。大朋VR的负责人也表示,5G带来的改变将会是颠覆性的,5G时代云游戏也将变得可行。那么随之而来的游戏转型升级则是当前全行业面临的共同选择,也必将对行业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作为网络文化产业中最具增长潜力和创新活力的领域,近年来网络游戏市场持续保持快速、稳定发展态势。但也存在诸多问题。在艾瑞咨询最新的报告中,我们可以看到中国的游戏市场规模在2018年首次出现下跌,网络游戏产品的内容、结构、功能需要改变,网络游戏的研发、运营和推广环节也要相应改变。

(数据来自艾瑞咨询)

VR作为前沿的“黑科技”,此时必然会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未来的游戏开发战略也将多多考虑结合VR发展的趋势,推动游戏开发的跨界应用。 VR游戏的特性也正在被逐渐证实—对游戏体验者尤其是青少年有正面影响,比如开发大脑、培养积极性、提高创新意识、缓减压力、增强自信心、加强团队配合精神等。游戏所能带来的的正能量是不可取代,而VR的沉浸式+交互性的娱乐方式,不仅能够让人在虚拟现实的世界中通过切身模拟现实行为急速学习,更能通过不同VR场景地促进为青少年的全面发展。VR硬件的发展将有可能成为中国游戏行业发展的拐点和新的风口。

在当前5G元年以及游戏行业的更替转型之际,大朋VR会不断的创新,持续打造性能强、体验佳的革命性产品和内容,让用户享受VR+游戏的乐趣,以爆款应用引领产业发展,在游戏全产业链经营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年12月10日,OPPO未来科技大会在深圳举行,影创科技董事长孙立受邀参会,共话XR行业未来技术发展前景,以新技术作为新动能构创新经济,场下行业大咖、专家学者、分析师等纷纷表示赞同。
VR
前两天,有位业内员工加我爆料,其就职的前VR公司目前现金流断裂。虽然眼下大环境不好过,年底也正是劳务纠纷的高峰期,欠薪并不是稀罕事,大多时候都是关起门来好说话。不过,这家公司奇葩的在于:前员工...
VR
从执行手势和与别人交流,到拾取和操纵物体,双手在与世界交互的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而它们同时使解锁虚拟空间中真实临场感的关键。
VR
在美国,药物过量死亡的人数正不断创下新高,其中大多数都涉及阿片类药物(常用于止痛麻醉)。在2017年,这个数字达到68%。至于2018年,估计有1000万名12岁及以上的美国人滥用了阿片类药物。
VR
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在数天前宣布离开谷歌和Alphabet管理层并将大权交给桑达尔·皮查伊,而后者的首个重要举措之一似乎是放弃谷歌眼镜的非企业用户,因为这群自2013年以来花费1500美元购买设备的个人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