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VR眼镜3Glasses X1套装荣获CGD“当代好设计”大奖

VR/AR
2019
12/11
22:37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2019年11月30日傍晚,2019“CGD当代好设计”奖颁奖盛典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3Glasses X1超薄VR眼镜套装代表深圳虚拟现实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3Glasses) 斩获2019“CGD当代好设计”优胜奖。

3Glasses荣获当代好设计大奖,3Glasses设计师领奖

“当代好设计”奖由红点主办,奖项自2015年成立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收到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报名作品,旨在为当代社会甄选好设计,助力城市创新、产业升级、企业转型和人才提升,造福社会,造福人民。而红点设计奖被公认为国际性创意和设计的认可标杆,获得该奖意味着产品外观及质感获得了权威的”品质保证”。“CGD 当代好设计”奖的评审均来自红点评审团,每一位都具备丰富的专业评审经验,秉持红点奖高标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保证专业性、严肃性和权威性的角度出发,为当代社会甄选出好的设计作品。

经层层严格评审,在来自全球2000多件优秀作品中,全球新一代超薄VR眼镜3Glasses X1套装最终从入围的800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2019“CGD当代好设计”优胜奖。

3Glasses X1套装与奖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年12月10日,OPPO未来科技大会在深圳举行,影创科技董事长孙立受邀参会,共话XR行业未来技术发展前景,以新技术作为新动能构创新经济,场下行业大咖、专家学者、分析师等纷纷表示赞同。
VR
前两天,有位业内员工加我爆料,其就职的前VR公司目前现金流断裂。虽然眼下大环境不好过,年底也正是劳务纠纷的高峰期,欠薪并不是稀罕事,大多时候都是关起门来好说话。不过,这家公司奇葩的在于:前员工...
VR
从执行手势和与别人交流,到拾取和操纵物体,双手在与世界交互的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而它们同时使解锁虚拟空间中真实临场感的关键。
VR
在美国,药物过量死亡的人数正不断创下新高,其中大多数都涉及阿片类药物(常用于止痛麻醉)。在2017年,这个数字达到68%。至于2018年,估计有1000万名12岁及以上的美国人滥用了阿片类药物。
VR
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在数天前宣布离开谷歌和Alphabet管理层并将大权交给桑达尔·皮查伊,而后者的首个重要举措之一似乎是放弃谷歌眼镜的非企业用户,因为这群自2013年以来花费1500美元购买设备的个人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