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眼镜North Focals已死,第二代2020年发售

VR/AR
2019
12/11
22:43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Focals智能眼镜的开发商North将停售当前版本的设备,并专注于计划在明年发售的第二代产品。这家公司没有公布有关新迭代的太多细节,只是表示它将比第一代轻40%,而且更为时尚。新版智能眼镜同时会搭载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器。另外,North提供了镜框的渲染图。

这家公司于2019年1月推出了Focals,但产品显然不太成功。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所述智能眼镜的价格就削减了近一半,从999美元降至599.99美元。大约在同一时间,公司解雇了150名员工(可能是制造部门)。对于这一点,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史蒂芬·莱克(Stephen Lake)指出,裁员对于维持智能眼镜的开发非常必要。

他当时表示:“为了集中我们的资源,并确保我们有足够的跑道来在未来18个月-24个月内实现即将来临的里程碑,我们昨天做出了裁员的决定。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这是确保长期成功的必要决定。”

这家公司没有透露他们迄今为止售出了多少台Focals智能眼镜。另外,North还为Focals开设了两个陈列展示厅,一个位于美国纽约的布鲁克林;一个位于加拿大。然而,布鲁克林的展示厅目前仅应要求开放,而加拿大的展示厅则继续按现有时间营业。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9773.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Magic Leap正在重新命名第一代头显的名称。原名为Magic Leap One Creator Edition(创作者版本)的设备最初于去年八月发货,而现在产品已经重新命名为Magic Leap 1,售价同样是2295美元,面向企业用户。
VR
韩国国家研究基金会日前表示,韩国科学家研发出了一种用于智能隐形眼镜的无线充电技术,并有望为可穿戴设备带来全新的可能。
VR
Oculus开发者关系团队的其中一个主要任务是帮助开发者优化游戏,令其能够有效地支持所有的Oculus硬件。
VR
MediaPipe是用于构建跨平台多模态应用ML管道的框架,其包括快速ML推理,经典计算机视觉和媒体内容处理(如视频解码)。在2019年6月举行的CVPR大会,MeidaPipe正式开源,版本是v0.5.0。自那以后,谷歌陆续...
VR
美国空军希望利用日渐普及的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技术,但他们遇到了一个问题:大多数设备都或多或少地与中国有关。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