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 Saber》公布Green Day全新音乐包、360度+90度关卡

VR/AR
2019
12/13
23:09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吴羽桦

在刚刚举行的The Game Awards颁奖典礼中,除了获得TGA最佳AR/VR游戏奖,美国朋克乐队Green Day还宣布将为《Beat Saber》带来全新的音乐包。更值得一提的是,备受期待的360度和90度关卡将正式登陆个平台的《Beat Saber》。

从耳熟能详的经典乐曲到最新的屠榜新歌,“Green Day Music Pack”将会为粉丝带来独特的VR音游体验。主唱兼吉他手比利·乔·阿姆斯特朗表示:“VR就是一种摇滚。它无所畏惧,它挑战着现有的一切,它的字典里没有‘不行’这两个字。对于世界各地的歌迷来说,这同样是最引人入胜的独特体验。”

Green Day Music Pack包括《Father of All…》、《American Idiot》、《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Fire, Ready, Aim》、《Holiday》、《Minority》六首歌曲,售价8.99美元:

对于即将发布的新版本,Quest和Rift平台的《Beat Saber》将迎来备受期待的360度和90度关卡。Oculus表示,这种专门设计的游戏模式将从根本上改变玩法,涵盖五种难度。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9914.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2019 The Game Awards颁奖典礼上,时下最受欢迎的热门VR音乐游戏《Beat Saber》获得了最佳AR/VR游戏奖。此外获得提名的其他游戏还有《Asgard’s Wrath》、《Blood & Truth》、《No Man’s...
VR
Oculus Mobile系统(Quest / Go / Gear VR) V12版本已发布。
VR
Facebook今天正式推出了于OC6大会发布的一系列社交功能,并且更新了隐私政策。他们表示:“我们正利用Facebook的技术来推出全新的社交功能,并旨在帮助大家构建其VR社区,同时通过使用Facebook身份进行社...
VR
由独立记者泰勒·麦克维克(Tyle McVicker)运营的Valve News Network是一个专门挖掘和分享Valve相关新闻的YouTube频道。经过对SteamVR的数据进行一番解析后,他们认为V社已经在开发基于《求生之路》系列的...
VR
昨天,Magic Leap正式宣布了公司的新定位,全面进军ToB商业市场。Magic Leap还重新命名第一代头显的名称,将Magic Leap One Creator Edition(创作者版本)重新命名为Magic Leap 1,面向企业用户。
VR

相关推荐

1
3